沈阳

冬日坐车去看天桥沟的美景

发表于 2018-2-14 21:2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天桥沟我以前也去走过,都忘记的差不多了,这次帅哥自己开车带我们7个人去的,车小也没有热风,幸亏我多带个长棉大衣,贴在车窗边上,防止冻着我,因早上出发的太早我没吃早饭,我就带饭在车上吃的,在我吃饭时没想到几个大哥和八爪鱼大姐也吃饭了,看样子不光我一个人没吃饭啊。        坐车这一路我们8人闲聊天,时间也过的快,在车上帅哥简单的讲一下怎么走才能看到最好的景色和不走冤枉路,玩的还全面点,说说就在早上八点前就到天桥沟的大门了,下车后大家都没背包,都是轻装走山,好在这次大家都走的是休闲游,在大门外照几张就都走进景区了,在景区里帅哥带我们专门走山峰,哪里危险走那里,哪里最勾引我们的心,帅哥就带我们走到那里哦,走的也真的很惊险刺激啊,路上和桥上都是雪,大家也都互相告知要注意安全,这样我就和八爪鱼大姐在一起走,几个大哥在前方走我俩就在身后跟着,这一路走的看着都危险,路窄也不好走啊,好在景区里就我们8个人,玩的是真自在,走的也爽快多了,我也是最喜欢走带有岩面的石头的山,可惜的是我没带绳,这要是带绳可以攀岩面,或下滑岩面多开心啊,也可以让大哥们玩一把绳这多有乐趣。
       山路上的岩石有人工建的攀高铁管和角铁梯蹬也多,没有这些梯蹬人就上不去,有的地方还要爬行才能钻过去,山里的石头奇怪状太让我稀罕的不要不要滴嘻嘻嘻,我都想在这里住一晚,再玩一天,可惜都不支持我的想法,真是玩疯的不想回家了。还好这次山的走太理想了,也达到我的户外运动的最高档次了,锻炼是我时刻不能忘记的,希望你也要坚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