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能变形隐身的古戏台将亮相福建石峰永兴寺

复制本网页网址给您的好友:https://bbs.8264.com/thread-5468243-1-1.html

新年前夕,被称为中华网友第一庙的福建石峰永兴寺建设工地上,传出了一条百姓关注的消息:福建石峰永兴寺要建一间能变形变身的餐厅戏台两用房。

石峰村原本有一座庙,太平天国年间啊,被兵匪焚烧啦,石峰村的祖先啊,从大火中抢出了几尊菩萨,寄存在村民家中。

兵匪的大火啊,改变不了村民们的信仰,百余年来,村民们每年都要搭起简陋的庙会场所,举行世界上最简陋的庙会。

佛佑石峰的故事啊,被拍成了《观音菩萨在石峰村显灵》视频,在互联网上热播(百度搜“观音菩萨石峰村显灵”,可以找到),在全国网友的资助下,他们建起了永兴寺,被称为中华网友第一庙。现在又在建配套房,已经砌起比人还高的砖墙。但在建筑设计中,现场施工人员却遇到了两难的问题,因为石峰村民喜欢办庙会,因此,他们很想搭建一座古戏台,但是古戏台至少要10米宽,8米深,占地太大,经过几次探讨,最后决定建一座变形变身的餐厅戏台两用房。平时这个房间只做餐厅,庙会期间做为戏台,用于演出。这个餐厅坐南朝北,只有南面和东西三面砖墙。戏台要求宽10米,深8米,目前的地盘,场地宽10米没问题,舞台深8米的问题,可以采用倒抽屉式的两节舞台相连,可活动的半节木板舞台采用钢轨铺地,钢轮滑动,平时藏在10乘以4米的舞台下,需要演出时,把隐藏的半节舞台拔出来,就是10乘以8米的舞台。不可滑动舞台部分,屋顶要适当高处两端建筑,可滑动的木板舞台,采用采光瓦,适当低于不可滑动舞台的屋顶,连同可滑动的木板舞台一道,可以推进餐厅内隐藏。

继续请看——

20、附1:中华网友第一庙福建石峰永兴寺正在进行配套房施工,大坪上堆满了砖头(阿管 摄影)

石峰永兴寺配套房进入架椽子,工人冒严寒施工

哈尔滨信士高树才等正在为石峰永兴寺雪中送炭

2月10日高树才先生为福建石峰永兴寺捐款7105元

复制本网页网址给您的好友:

石峰永兴寺配套房进入架椽子,工人冒严寒施工

哈尔滨信士高树才等正在为石峰永兴寺雪中送炭

2月10日高树才先生为福建石峰永兴寺捐款7105元

佛佑石峰的故事啊,被拍成了《观音菩萨在石峰村显灵》视频,在互联网上热播(百度搜“观音菩萨石峰村显灵”,可以找到),在全国网友的资助下,他们建起了永兴寺,被称为中华网友第一庙。现在又在建配套房,已经砌起比人还高的砖墙,这是最新情况。

2018年2月10日,哈尔滨信士高树才先生再次为福建石峰永兴寺捐款4005.00元,此前的2018年2月4日(立春),高树才先生曾为为福建永安石峰永兴寺捐款3100元,均转入原永兴庵菩萨代管人吴世求的女儿吴修平代管的捐款专用账户(邮政储蓄卡号为:6217 9939 5000 2029 105,持卡人:吴修平 ,手机:13860539545)。两次捐款,高树才先生均未留下自己的姓名,根据高先生留下的手机,阿管视频拨通高先生的手机后才知道他是高树才。至此,高树才先生已经为福建石峰永兴寺捐款7105元。

年关将至,2018年2月8日晚,居住在三明市区的吴修平已经从邮政储蓄卡号为:6217 9939 5000 2029 105的账户上向每天在工地上忙碌的永兴寺出纳吴炳金转账6.7万元,连同吴炳金账户已有的1.3万元,合计8万元,用于支付正在工地上冒着严寒辛勤劳动的工人们。因此,永兴寺的账户上只剩下数千元。高树才先生的捐款是雪中送炭。

连续几天来,石峰永兴寺还收到一些零星小额捐款,阿管视频还来不及整理并逐一发布感谢,正月里,将集中时间整理发布。

2月8日,正在石峰永兴寺工地现场上的会长吴世彪发来一组照片,其中有不少冰花、冰块,吴世彪说,这是2月4日和5日,工人们冒着严寒工作的见证。

2月11日,阿管视频去了石峰永兴寺,看到石峰永兴寺的配套房已经完成了砌砖,工人们正在忙着假设木梁和椽子。

从2月8日晚吴世彪发来的照片中发现,现有的配套房建设均忘了寺庙风格,一是天王殿没按2层寺庙模式设计,二是天王殿与钟鼓楼没有前后错开,因此,2月11日,阿管视频到永兴寺主要是与吴世彪等探讨如何修改天王殿和钟鼓楼的建设方案。经实地探讨,吴世彪已经想好了怎样把天王殿和钟鼓楼建设得更有寺庙特征(双歇顶,钟鼓楼与天王殿的外墙适当错开)。另外,吴世彪还考虑将南侧的一处空地建成戏台和餐厅两用设施,平时做餐厅,庙会期间做为戏台,用于演出。这个餐厅坐南朝北,只有南面和东西三面砖墙。戏台要求宽10米,深8米,目前的地盘,场地宽10米没问题,舞台深8米的问题,可以采用倒抽屉式的两节舞台相连,可活动的半节木板舞台采用钢轨铺地,钢轮滑动,平时藏在10乘以4米的舞台下,需要演出时,把隐藏的半节舞台拔出来,就是10乘以8米的舞台。不可滑动舞台部分,屋顶要适当高处两端建筑,可滑动的木板舞台,采用采光瓦,适当低于不可滑动舞台的屋顶,连同可滑动的木板舞台一道,可以推进餐厅内隐藏。还有一套方案是,包括餐厅和可移动舞台的屋顶都采用可升降方式设计,平时放低下来,与两端的厢房持平,演出时,将餐厅和可移动舞台的屋顶都适当升高。但这套方案会涉及到屋顶建材与两端厢房不协同和升降旗杆是否够支撑等问题。具体采用什么材料,是否有更好的方案,也请网友们支招。

由于天王殿、钟鼓楼需要双歇顶,餐厅舞台两用房需要比两端略高等等,实际用于石峰永兴寺的配套房的工程支出会突破2018年2月9日公布的预算(估计到完成盖瓦,至少增加10万元投入)。永兴寺的工程建设是千年事业,打好基础相当重要,望网友们予以理解支持。

年关将至,石峰永兴寺在道路旁设置了指路牌,欢迎当地信士到石峰永兴寺叩拜阿弥陀佛、如来佛祖、药师菩萨和观音菩萨等。

此外,石峰永兴寺已安排好除夕夜的新年头柱香为全国网友祈福活动,届时,网友们只要百度搜索“石峰永兴寺狗年头柱香”,即可找到相关网页。

2018年2月14日中午,湖北襄阳市张洛谆为石峰永兴寺捐款1000元,转入吴炳金账户。

1、2018年2月11日,永安市小陶镇的街上,已经充满了年味(管其乾 摄影)

2、在小陶镇通往半村的小半线9.5公里处,往左进去就是牛益村,以此为零公里,大约2.5公里处有岔路可进石峰永兴寺(阿管视频 摄影)

3、在小陶镇通往半村的小半线9.5公里处,沿此路进去就是牛益村,以此为零公里,大约2.5公里处有岔路可进石峰永兴寺(阿管视频 摄影)

4、石峰永兴寺在通往牛益村的岔路口设置了指路牌(吴世彪 手机 摄影)

5、2018年2月11日在石峰永兴寺的后山看到的前景(管梓任 摄影)

6、石峰永兴寺现场管理人员吴世彪2018年2月9日发来的照片:天王殿已经上梁,由于现场设计不周,需改为双歇顶,并与钟鼓楼的墙体适当错开(吴世彪 手机 摄影)

7、石峰永兴寺现场管理人员吴世彪2018年2月9日发来的照片:天王殿已经上梁,由于现场设计不周,需改为双歇顶,并与钟鼓楼的墙体适当错开(吴世彪 手机 摄影) ...

8、2018年2月11日石峰永兴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配套房架设椽子和屋梁(阿管视频 摄影)

9、2018年2月11日石峰永兴寺拍到石峰永兴寺南侧外墙(阿管视频 摄影)

10、2018年2月11日,拍到石峰永兴寺东侧外墙,由于现场设计不周,天王殿需改为双歇顶,并将钟鼓楼的墙体适当缩进,与天王殿适当错开(阿管 摄影)

11、2018年2月11日,拍到石峰永兴寺东侧厢房,由于现场设计不周,天王殿需改为双歇顶,并将钟鼓楼的墙体适当缩进,与天王殿适当错开(阿管 摄影)

12、石峰永兴寺兴建理事会会长吴世彪本身是干活的好手,图为吴世彪在搬运木材,这些木材全部经过采伐许可审批(阿管 摄影)

13、2018年2月11日,站在永兴祖殿拍摄到南侧的围墙和东厢房,最远处的板凳一带拟建餐厅和活动舞台两用房(阿管 摄影) 拷贝

14、2018年2月11日,拍到石峰永兴寺南侧厢房及其走道(阿管 摄影)

15、2018年2月11日,拍到石峰永兴寺西侧正殿的后墙后沟(阿管 摄影)

16、2018年2月11日,拍到石峰永兴寺正在兴建的北侧杂物间(阿管 摄影)

17、2018年2月11日,拍到石峰永兴寺正在兴建的北侧厢房、杂物间及其走道(阿管 摄影)

18、2018年2月11日,在正殿永兴祖殿旁拍到石峰永兴寺正在兴建的北侧厢房、杂物间及其走道(阿管 摄影)

19、三人搬运木材的这一带因为底下的地基是塌方地上砌石磅砌起来,怕有地质灾害,因此,不建房屋,拟建凉棚(阿管 摄影)

20、上图北厢房及其凉棚的地基是砌石磅后的填方(阿管 摄影)

21、2018年2月11日,在放生池北侧回望东厢房,由于现场设计不周,需改为双歇顶,并与钟鼓楼的墙体适当错开(阿管 摄影)

22、从浙江瑞安买回来的铸铁香炉已经摆放在神农殿,2018年春节期间,将可投入使用(阿管 摄影)

23、石峰永兴寺现场管理人员吴世彪2018年2月9日发来的照片:2018年2月4日和5日,气温在零度以下,水桶结冰,地上结冰,但工人们依然坚持施工(吴世彪 摄影) 拷贝 ...

24、摩托车石峰在浏览《石峰永兴寺记》(阿管 摄影)

25、返回时,我们沿着小路走,瞧,远处溪边的机耕道,可停靠很多车辆(阿管 摄影)

26、沿石峰村拱桥西北侧的机耕道进,到这里继续往北(黄帽子方向)走,就是上图所指的步行小路和可供停车的机耕道;往蓝帽子前方走,可开车到永兴寺,但路况差(阿管 摄影)

27、设于石峰村小半线拱桥边的指路牌,往西北到石峰永兴寺,往公路前方100米可停大巴,往左100米看红军抗日标语(阿管 摄影)

28、2018年2月11日,在可停靠大巴的石峰村管其雄家门口回望正在施工的石峰永兴寺(阿管 摄影)

(欢迎各地媒体和自媒体选用本日志)

视频 观世音传奇
电视剧引出正在上演的生活剧

观世音传奇

视频 福建石峰永兴寺厢房砌起比人还高的砖墙

点击以下网址,进入优酷网提取石峰永兴寺最新视频代码

点击以下网址,进入搜狐提取石峰永兴寺最新视频代码https://my.tv.sohu.com/us/327860982/97118099.shtml

修美乐:还牛皮癣患者健康皮肤

复制给好友:https://bbs.8264.com/thread-5624803-1-1.html

图为厦门长庚医院副主任医师霍玉萍在看诊

街头小广告撕了又贴,贴了又撕,因此被誉为牛皮癣。我是一位有着二三十年病史的牛皮癣患者,深切体验了牛皮癣易复发,难治愈。

近年来,我的牛皮癣占据了全身的百分之八十以上,厚厚的一层银屑,紧紧包住身体,加上痛风性关节炎和骨质疏松,连去卫生间都困难。

全身皮肤撕掉一层,还有一层,又痛又痒,那痛苦,简直生不如死,好几次,都想从楼上跳下去。

现在,我终于得以解脱,因为我找到了能够临床治愈牛皮癣的好药修美乐,也叫美修乐,百度或360搜索“修美乐”,就能找到药物说明书,修是修理厂的修;美是美丽的美,乐是快乐的乐。

一、牛皮癣是全球性的健康难题

10月29日是世界银屑病日,2018年广东南方日报发表的《修美乐成为银屑病治疗一线用药意味着什么?》一文介绍说,银屑病,是一种慢性、系统性、复发性、非传染性的自体免疫疾病,可累及多个系统。银屑病发病率逐年上升,是全球性的健康难题之一。目前,中国约有650万银屑病患者。按照全国14.2亿人口计算,银屑病患者占人口的0.45%。按此比例计算,有30万人口的永安市至少有牛皮癣患者1373人。按照三明市259万人计算,有牛皮癣患者11855人.

二、全身溃烂,双腿浮肿,感觉生不如死

让我没想到的是,到了我虚岁五十七岁这一年,我的身体健康出了严重问题,一是牛皮癣变得相当严重,而且,两个眼睛都瞎了(因为白内障),同时,因为打针太多,左边的臀部,药水不会走,长了一个跟馒头一样大的脓包。这一年先后做了切除脓包小手术和两次白内障手术。最可怕的是,牛皮癣变成红皮型的红皮病之后,体重突然增加到180斤,连走路都困难。这时,一个寺庙的师太,给我指点了比较有效的外用药苎麻叶捣烂涂抹,严格控制饮食为吃斋,好不容易,才把体重降了下来。到了2020年5月,又被查出尿酸高达713μmo1/L,2020年在厦门长庚医院体检时尿酸高达1251μmo1/L,这么高的数字,可能是高尿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体检显示,我还出现了肌酐偏高,医生诊断认为是慢性肾病3A期、关节型银屑病(重度)、高尿酸血症。

去厦门长庚医院时,我已经躺床20多天,严重时连卫生间都不会去,牛皮癣是一层一层地剥,以往唯一能缓解的老茶油也无济于事了,真是生不如死。

三、天价药物修美乐:让我既恨又爱

为了我的病情能好转,我那八十岁的老母亲,每天承包了石峰永兴寺的内务整理和早晨每天一次的焚香点烛和上茶,而且每天都在求签打卦,每次问菩萨,菩萨总是说,会好起来,会好起来,可是药在哪里呢?就在我最痛苦时,我给一位姓何的病友打了电话,他告诉我,现在已经有药了,这药叫修美乐,不过,这药比较贵,一针1290元,每两周要打一针,才能保持。天啊,1290元,14天,每天92元。我每月收入不到5000元,老婆没工作,儿子正在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尚无着落;还有一个养女,如果这点生活费都拿去打针了,我一家人还吃什么啊。这个药,确实太贵了,一般家庭收入,用不起啊。

看到病魔缠身给我带来无尽的痛苦,我的母亲和我兄弟,拿出了压箱底的一点积蓄,让我去厦门,在厦门长庚医院找到了霍玉萍医生。

2020年10月10日,在做完排除结核病的体检后,医生给我打了两针修美乐,也叫阿达木单抗;10月16号,又打了一针,还有一针让我用冰块和冰包带回来,放在冰箱里,14天后,再找当地诊所皮下注射,就可以了。

我之所以,要自讨苦吃,把这个消息告诉广大病友,是因为这个药物,效果确实很好。

图2上层照片上的两个镜头,左边是10月12日拍摄的,右边这张是10月22日拍摄的,到了10月22日,身上的皮损已经全部消失,后面这几张照片是10月29日拍的。到了10月30日,也就是第14天的时候,脚背又痒了,略微出现了些许银屑。所以,31日,我到诊所打了冰箱的那一针。睡了一个晚上,今天11月1日,不痒了。

美修乐能够有效控制牛皮癣。在厦门我就把消息告诉了在三明市第二医院的朋友,回来后,我给三明市第二医院的领导写了建议信,希望他们尽快引进修美乐,这样,可以方便永安和三明周边的数以万计的牛皮癣患者。他们很快就在抓落实,并告诉我,正在协调、落实。(管其乾
文图)

请看视频(点击链接)

[media=x,600,420][/media]

红皮病患者尿酸1251,全身溃烂,咋回事?如何保命?

01、患者管其乾患有牛皮癣,但2011年还不是很严重,图为管其乾在永安小陶镇吴地村参观革命遗址(刘建平 摄影)

11、图为福建厦门长庚医院皮肤科霍玉萍副主任医师在看诊

2、修美乐还牛皮癣患者健康皮肤(扫描或按住二维码,即可观看)

2、2020年9、10月份,管其乾的牛皮癣变得相当严重,图为2020年10月11日在厦门长庚医院拍摄的镜头(吴女士 摄影)(扫描或按住二维码,即可观看)

3、厦门长庚医院皮肤科医生给阿管注射修美乐(吴女士 摄影)

[attach]46461168[/attach]

牛皮癣患者管其乾使用修美乐前后对比

[imgid

5、福建厦门长庚医院外景

6、厦门长庚医院外景

7、福建厦门长庚医院一楼和地下室的餐饮很温馨(管其乾 摄影)

8、福建厦门长庚医院一楼和地下室的饭菜物美价廉(管其乾 摄影)

9、厦门长庚医院一楼或地下室的饭菜物美价廉(管其乾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