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虫子shino的蓝色土耳其

在香料市场的广场遇到这个又带冲锋枪又带手枪的警察,还超会摆pose~,香料市场和大巴扎里面的物品价格都比较高并不便宜,逛的时候看到了这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巧克力店,店主人正在包装一盘巧克力,超级漂亮,她告诉我们是用来当婚礼礼物的,于是每次都说不买的敏捷,每次糖果店都不放过的盈盈,小颜,丽彩,我都奉行了吃光花光为国争光的宗旨,买买买,中午吃了土耳其烤肉,在德国留学的时候经常用这个当午餐,今天的味道超级好,配上了新鲜的,小颜和丽彩进了潘多拉的店就走不动啦

这个潘多拉的店员特别的可爱,也很nice,在加拉塔那一站本想去坐一下伊斯坦布尔的地铁,结果单程票竟然卖超了,扔进去20块买四张,结果出来了一张票,退了15个1里拉的硬币,我也真是醉了~虫子shino的蓝色土耳其

后来来了个当地人,特别热心给我们说,可以刷他的地铁卡,带我们进去,但是我们隔几站还要换成另外一条线,就比较麻烦了,他以为我们直接去机场,说帮我们一刷就OK了,无奈我们又回到地面叫的,回的酒店。伊斯坦布尔的地铁是我见过最深的地铁,我坐了四次向下的电梯才到了地铁入口,我猜大概是因为这里有地下水宫的原因吧,地下那么深的地方……
虫子shino的蓝色土耳其

独立大街上人潮人海,我们都怀疑这里的人不用上班的,加拉塔周围更是人挤人,在中国我都好多年没见过这么多人的聚集了,我给小伙伴说,现在要是有恐怖袭击,真是杀伤力大,一炸一个准,这个小姑娘在下船的时候,问了她妈妈我才知道她们是从埃及过来的,特别可爱,总是伸手让我拉着她,眼睛超级大,大的比例都有点失调,眼睫毛好长,像个洋娃娃一样还有今天吃了两顿doner,独立大街上有很多领事馆,一路极少中国人,逛街的本地人居多,土耳其的物价超便宜,比起欧洲其他国家来说简直白菜价,很多比中国都便宜,尤其是吃的,好适合生活的一个国度,而且实体经济简直一片繁荣昌盛的面貌,好似回到了十年前中国的感觉……

今天一天,大家都发扬了“吃光花光为国争光”的口号,不放过任何一家店,小颜连乐谱都买回去了

最好闻的四款,逛街是个体力活、体能不好都扛不住,我们已经连续逛了16小时虫子shino的蓝色土耳其

洗完土耳其浴,困的要昏迷了,晚安,伊斯坦布尔~

晚安,伊斯坦布尔,晚安,异国他乡, 每个人,都会重聚,生命旅程,往复不息,每个梦 都会有你……

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永远给予不了的。

去年一月,去了趟中印边境麦克马洪线,爬了阿扎冰川,看到了罕见的蓝冰洞,滇藏线进藏,穿越丙察察线,去了趟埃及,和俄罗斯人一起在室温16度的红海潜水,五月带队走了一次腾格里沙漠,去了银川影视城……爬了岗什卡雪山和我的长腿欧巴,碰到了猪一样的队友搭帐篷不带风绳,让我在4600的地方搬石头搬到高反……

6月十三潮影视给我拍了宣传片。
7月去爬了一座未登峰,之后转战田海子雪山,之后爬了那玛峰,8月去了趟新西兰给哥伦比亚品牌拍宣传片……
从西安到北京、成都、大连、广州,深圳,上海,澳门……那些美丽的霓虹,和山里是不一样的世界……

这一年我还四肢健全,身体健康,能分辨颜色,也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陪伴,那些秋天的早晨、海边的虹,那些刚长的蘑菇、安静的树,那些行走的悬崖峭壁,那些流转的璀璨星河都是真实属于过自己的生活……
无论什么时候,所到之处,所看之景,所遇到的人,都值得去品味与珍惜……

毕竟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用心去感受,按照自己的意愿过完一生……
2018已经开始拉开帷幕,好运精彩的人生旅程……

比斯普鲁斯海峡的风光很美,在伊斯坦布尔一定要去坐船海峡观光,

写完这篇帖子,明天就要去远行了,祝一切顺利,我很想念你.......虫子shino的蓝色土耳其

蓝色土耳其
新的一年,加油!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很有意义的一次旅行
虫子美女去的地方不少啊。。
开始部分写得真好,深深的感情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