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新年初一骑行上高尔山

发表于 2018-2-17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膤児 于 2018-2-20 21:28 编辑

8264的工作人员你们好,这里我就给大家拜年了;祝福8264户外网越办越好,美女帅哥们财源滚滚,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新年新气象,我们十几个人,在大年初一结伴出发骑行去高尔山,在车场11点集合。我饭后就出发了,我骑行路过的有海城桥、月牙岛、雷锋体育场、穿过住宅一片楼房,我来到北路的高山路,等我骑行到远洋城时就半小时了,在我路过的高尔山正大门时有大量的私家车停在路的两边,大门的石梯上人山人海的还在往上走,都在买香到山顶的高塔上烧香祈福,我也是小心的慢慢骑行过去,来到东边的高尔山停车场路边,一边照相一边等待大家的到来,我在抬头一看有几个人骑行过去了,我紧追到山下看到这四个人要骑行野路上山,我就喊一声仙人掌的网名,这才回头看到我,我们大家就互相拜年哈哈大笑起来,有三个人我不认识,聊完就开始骑行上坡了,这条路我以前老是徒步走,这时第二次骑行山路吧,路不太好骑行上去呀,有的路段是赛道,路也太窄了,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危险的,我也小心翼翼的骑行,可算来到水泥路面了,这把我累的呼呼喘气,在路面骑行就方便多了,等骑行到高尔山的天边时,山水情大姐还有几个人也到天边和我们会合了我一看啊有12个人,大家在天边就照相,留个纪念吧,也算互相都认识了。
    在山路上有很多人都羡慕我们这帮人真敢骑行,路窄还是坡路还敢骑行,真给力,骑行在路中,前方有人我就喊大家让让路,我骑行过去后,在大喊谢谢再给让路人拜年说大家新年好,都很开心的笑脸回给我们也说新年好,这就是互相谦让正能量的回应。我们一路骑行来到高尔山的神树旁,我就看到沈抚长江大哥自己徒步走到这里,我赶紧上前拜年,闲聊一会就让大哥和我们合照,再让大哥给我们骑行十几个人照几张,真的是很巧的碰见了,这就是骑行人的缘分吧。我们沈抚长江大哥分开后就骑行回程了,在山下我也和大家分手了,我自己骑行一边玩一边照相一小时后才到家,我有半个月没好好骑行了,睡一觉第二天浑身累的都不爱起来了,,,没办法还是要起来去护理我老爸哦。

发表于 2018-2-17 21:38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路边的私家车,再看看高尔山的大门人多不多
发表于 2018-2-17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2-17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女士骑行个单位发的车,
骑行老累了,
我也佩服她的精神哦,
还没骑行到天边车闸线就断了,
没有闸线也不能修了,
只能上下坡注意点了,

发表于 2018-2-17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2-17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这天气还行,还能看到远方的楼房,这天要是有雾霾,就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