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岩心探险----寻找中国最南天坑之旅

超级超级松软且厚的......为什么我们探洞的老队员不管要走什么样的路爬什么山只要是探洞活动我们老是穿水鞋,因为水鞋总能给我们意外的惊喜啊!不过这么厚的堆积,穿水鞋我也不敢太得意,还得踩着前人踩下的一步一个“脚坑”往前走,至于没穿水鞋的几位家伙吧,你们自己想象去吧。

(一颗不知名的小黄花)
岩心探险----寻找中国最南天坑之旅

(很大颗的植物,和如花少男)

按照惯例,我们在天坑底部巡视一周,一是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支洞,查看一下地貌。二是看看有啥新鲜好玩的。当然啦,我们还要去那湖边一探究竟呢。

(向湖边进发)

这是我此次活动最为得意的一张照片,这世间罕有的美景。湖水里黑色的部分是水草,湖水清澈透明。里面有小鱼小虾自由穿行,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队友们陆陆续续开始爬升了。我们这次是队内小活动,只布设了单绳。为了在我上升之前抢几张好照片,我是操起相机一路摸爬滚打冲过去找机位,还蹭掉手上一块皮。总算回报了我几张满意的照片。
岩心探险----寻找中国最南天坑之旅

为了赶在天黑之前下山,我们采取一个人上升一段距离后第二个接着上,轮到我的时候,绳子上挂了三个人,我是最上面那个,下面是乌鸦和老皮。玩了洞穴探险也有些年头了,这也是我头一次。那个旋转跳跃旋转跳跃旋转跳跃啊......铁哥和晓晓在下面看我笑话,他们直说看我看得头都晕,看不下去了。在绳子上我能连续转五六个360°,有时候还带着左甩右甩,还好没吃什么午饭,这感觉超级像晕船,不然下面那两位猛男你们把我弄得这样狼狈我得吐你们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