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蟒杉户外体育 2018年 春节西北行

旅行,是的,人的一生其实是一场旅行,一个地方呆久了,自然想换个地方,走的多了,心也宽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棱角也圆润了许多,时光不知不觉2018年了,有幸和4个同样喜欢旅行的朋友一同走过一段路,也许未来的时间不会再见,人生亦是如此,珍惜眼前,
感慨了一下,回归主题,
D1:本次行程初二天津出发,一路狂奔,不得不说初二的高速,车真是少,晚上入住西安Y精品酒店,一夜无话,

D2:第二天开启旅行模式,西安的东北线路,兵马俑,华清宫,知道过节景区人会多,但是没想到的是多的程度,展厅人挤人,一天的行程基本消耗在兵马俑了,华清宫虽然相距7公里,时间的原因没去了,晚上活动高潮,去西安必须品尝小吃,晚上一行5人首先去了华兴坊,吃货的天堂,一路走来,不知道吃了多少,3个小时, 入夜,去了永宁门庙会,古城的灯会很有气势,不愧5000年历史,习主席也去庙会了,早我们两天,想啥了,凌晨1点,兴致盎然,继续游荡,去了鼓楼,钟楼,回民街二次嗨吃,回酒店凌晨了,累了,真的累了,大家回酒店睡了,而我懒的回去了,直接地库车里睡了,

D3:原定早餐5点集合去华阴登华山,一觉醒来,06:20了,赶紧发动车,和大家回合,到了华阴,吃早点,办理宾馆入住手续后,直奔华山游客中心,放眼望去,我去,存车场,海洋,存车场车满关闭,考虑到此行的朋友体能,和大家沟通后,让大家做缆车上北峰,西峰缆车下,大家游客中心分别后,我去徒步起点,存车后,开始进山, 刚到进山口,发现了大家,原来好友们坐车到玉泉院也走徒步上山,游客中心缆车排队人太多了, 好吧有缘的人,一起登山吧,线路成熟徒步线路,晚上6点下山走西峰缆车,排队4个小时,才坐上缆车,凌晨12:00回酒店,华山真的很美,真的人很多,初四华山售票处截止到中午1点,售票8万张,什么感觉,一会看照片吧,

D4:早餐7点集合,早餐后驱车西安东北线旅游景点,黄帝陵,壶口瀑布,晚上入住平遥古城,

D5:初六了,回程了,时间富裕,去了乔家大院,中午出来,踏上回家路,一路还算可以,有几个事故,时间不长,晚上9:30 进入市区,结束5天4晚西北行,累了,也满足了,一路收获,感谢同行好友,也祝愿大家2018年一切顺!

蟒杉2018春节西北行5人VIP小团订制活动:花费:5人同行,全程3600公里,瑞丰7人座商务车,除司机领队我本人外,拼车费每人1200元,四晚宾馆住宿,节日价格贵些,车费和住宿花费1860元,兵马俑,古城庙会,黄帝陵,壶口瀑布 没找到售票处,逃票, 华山去的晚了,9:00点进山,门票100元,缆车120元,景区摆渡车40元,吃饭5天大概300元,

有很多人鄙视驴友逃票,熟悉我的朋友知道,蟒杉活动基本都是逃票,因为个人经历,之前喜欢旅行,去过一些地方,个人理念: 旅行的意义,到当地体验,做当地人,如果都是买票的话,不如和旅行社走好了,旅行社更成熟,门票住宿方面,驴友出行,还是应该提前做功课,花最少的钱,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个人观点,欢迎拍砖。

照片顺序有些凌乱,多谢分享,如果需要西安行程攻略,可以和我联系, 微信、电话:13920534367

上面照片是西峰缆车排队一角,排队有2公里长,我们是4个小时后才坐上缆车,华山的缆车真牛,不愧亚洲第一, 大家去体验下吧, 刺激!
天行健3 发表于 2018-2-22 20:09 上面照片是西峰缆车排队一角,排队有2公里长,我们是4个小时后才坐上缆车,华山的缆车真牛,不愧亚洲第一, ... ...

支持好友好活动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天行健3 发表于 2018-2-22 19:54 旅行,是的,人的一生其实是一场旅行,一个地方呆久了,自然想换个地方,走的多了,心也宽了,随着年龄的增 ... ...

然想换个地方,走的多了,心也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