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一号营地户外)

Adil来自C1一号营地户外,新疆为数不多的90后攀登者;

中登协首期攀冰培训优秀学员;

热衷于以探险、摄影的方式发现和记录自然,

本次 ISPO Beijing 2018 SALEWA 轮播视频制造者。

自然的使命

是骨子里的牵引,更是大自然的吸引力

Adil成为一名热爱登山、攀冰等户外运动

追寻一切关于大自然、高山、探险与极限。

这一切与SALEWA的初衷追求不谋而合。它鼓励人们享受户外运动,去登山,去不断向上。

SALEWA,是登山运动精神与能力的代表,这也是Adil在一开始接触登山时就被SALEWA的品牌力所吸引的原因,同时,也埋下了Adil为SALEWA拍摄短片的伏笔。

SALEWA铁杆老粉)

SALEWA是极少数能够将登山相关的一切活动方方面面都考虑周全的登山品牌,它的经验,在超过80年时间内沉淀,保证着每一位攀登者的安全与体验。

只为更高

山,是我们的家园,

也是我们的激情所在。

不断地攀登,身体在岩壁与冰上移动、接触,在登顶的喜悦与坠落的恐惧中反复循环,SALEWA陪伴Adil的每一次登山、攀岩

这只来自阿尔卑斯的雄鹰带领着他盘旋于新疆境内多处山峰。他也是新疆为数不多的90后攀登者,攀登虽与年纪无关,却让Adil在未来拥有更多的时间不断去挑战与探险。

每一次的向上

是自我肉与灵的挑战

更是对自然的敬畏与神往

这支短片是由Adil对户外的热情与对SALEWA的信任所成就。

ISPO 现场轮播视频

[p=27, null, center]

沙乐华

SALEWA的品牌价值观是激情、责任、创新与设计,除了解决登山者的一切需求外,更通过产品传达坚定且鼓舞人心的意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登山品牌。SALEWA陪伴每一位向上的攀登者,提供创造性的优质装备的同时,更鼓励登山者敬畏每一座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