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漫游东南亚六国

阿雅娜度假村非常大,来这里住宿主要是游玩酒店提供的游玩设施,有免费电瓶车来往于各个区域,度假村内有各式花园洋房和不同类型的餐厅,有私家海滩,有温泉海水SAP,有四个大型游泳池,对游客服务也是周到细心,无处不在的服务员随手递给你遮阳伞,每个游泳池都随时提供新的浴巾。
服务中心大厅附近的建筑并不很奢华但都非常有特色,与周围的热带雨林景色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犹如森林中的宫殿。

一个日式餐厅和一个意式餐厅是这里的主餐厅。

最大的无边泳池永远是男女老少的最爱,我也去过不少的室外泳池,这里是我见过最好的了。

[attach]43856715[/attach]

在海边的悬崖峭壁中,还有一个悬崖临海无边泳池,泳池比较小,能有位置是要碰运气的,我们运气不错,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

幽静的场所非常适合情侣们发呆的地方。

而悬崖岩石餐厅是度假村最火爆的地方,岩石餐厅面对西边的海岸悬崖,在夕阳西下时来一个烛光晚餐是多么浪漫的事。

每当日落时分,来岩石餐厅就餐的游客从未中断,入住酒店的游客有走vip通道的特权,要注意的是衣着要正装,不能带背包,我们就是因为背了一个小双肩背而被拒绝入内进餐。

巴厘岛的SAP是有名气的,度假村的海水温泉SAP非常棒,里面不容许拍照,不做SAP也可以在海水温泉中玩耍。

RIMBA酒店的房间对不起这个价格,不过住在这里到不在乎房间了,主要是游玩度假村里的各项设施。

漫游东南亚六国

RIMBA酒店大堂室外的亲水平台很有创意,也有一个配有酒吧的楼顶游泳池,主楼外有一家香港人开的中餐厅,我们的晚餐就在这里,自行现场订的酒店有免服务费和消费9折优惠。

度假村的私家海滩是观日落的最佳地点,去海滩要乘坐一部电梯,垂直的从高处的山崖上下降到海平面,有工作人员查看房卡,不是住宿宾客不容许去海滩。

在海边沙滩上做一个SAP是什么样的感觉。

有一个观看日落的凉亭,这天只有我们两个人独享。

晚饭在香港人开的阿一鲍餐厅吃晚饭,很近没有吃到正宗的中国餐了。
漫游东南亚六国

早餐的品种真不少,符合五星级酒店的标准,用餐的地方鸟语花香,清水鲜花环绕,令人食欲大开。

今天就要离开度假村,早上去别墅区看看,这里适合一家人度假,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游乐设施。
[attach]43857058[/attach]

离开度假村前最后看一眼,住宿一晚只能走马观花的看一看,如果要玩好,就要采用度假的模式,多住几天才能玩的尽兴。

酒店前台服务员帮忙叫了出租车,前往去蓝梦岛Lembongan 的码头,这个码头名称叫沙努尔sanur码头,打表170K。去蓝梦岛有两家公司的船运营,每家公司每天各三班,票价550K,包括从巴厘岛酒店接到码头,坐快艇去蓝梦岛,送蓝梦岛的酒店,返回时从蓝梦岛的酒店接到码头,坐快艇回到巴厘岛码头,再从码头送到巴厘岛的酒店,包含了总共6次的行程,需要在买票时就填写好乘船的往返日期和在巴厘岛和蓝梦岛的酒店名称,真的是方便快捷无缝对接,对自由行的人来说太方便了。我们在船上碰到几位中国游客,他们是在淘宝上买的船票,价格居然比我们在码头现场买的还要低,万能的淘宝阿。
漫游东南亚六国

大件行李有工作人员帮忙搬上船,并不用给小费,来到巴厘岛,感觉到马来西亚对旅游行业的整体服务和管理水平是东南亚最好的。

我们这次出行,到今天已经是第40天,前段时间主要是走人文路线,正真的观景游玩不多,现在到了巴厘岛,是打开度假模式的时候了,在蓝梦岛订了三天的海边度假酒店。
蓝梦岛,我们来了。

漫游东南亚六国

在巴厘岛和蓝梦岛的码头没有专门停靠游船的栈道,都要踩着海水上下船,建议穿一双拖鞋。

我们在蓝梦岛住宿离码头不远,是一个海边的民宿,餐厅就在海边,餐厅外是一个小型的无边泳池,距离海边不到20米,是一个纯粹的海边度假小屋。

民宿免费提供早餐,中餐和晚餐提供西式和印度尼西亚式套餐,食品饮料价格都不贵,是一个物美价廉海边度假地首选之一。
这次旅游40多天以来,每天都是在不断的赶路,现在终于能停下脚步,好好的欣赏眼前的美景,不再考虑明天的车票,不再考虑明天看什么风景,不再考虑明天在什么地方住宿吃饭的问题。

漫游东南亚六国

民宿的餐厅  泳池  海边  沙滩  蓝天白云  蔚蓝的大海  凉爽的海风  海浪拍打岸边的涛声  夜晚的繁星和好听的音乐就是我们在蓝梦岛的主题,这个时候什么也不用想,就呆呆的躺在沙滩上的沙包上听海涛吹海风,偶而去调戏一下大海,热了跳进游泳池冲洗一下身体,坐在游泳池边吹海风,看看海景,渴了饿了一招手,服务员就会送上饮料和食物,费用都记在房卡上,住了几天和服务员都熟悉了,省去了报房号和签字的程序,好像吃喝都免费一样。

如果幸福就是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享受平凡的简单生活,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思想能高度的统一,没有了烦恼,没有了压力,思想彻底放松,那么在蓝梦岛的这几天,我们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