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Fall in love with the Greek—我的希腊游记

坐在这里,感受哲学家们的心声。

雅典的天主教堂属于东正教,与基督教的教堂风格不同,教堂里面挂的都是画像,而不是塑像。

教堂的建筑风格也不同。

雅典的美食很多,记忆最深的是希腊酸奶、松树蜂蜜、无花果、焦糖圈、肉卷,水果蔬菜里面最好吃的是橙子、草莓、圣女果,黑红色的苹果。       希腊酸奶品质很好,很稠的,盛到碗里,需要加入松树蜂蜜、坚果、水果,味道很美,又可以吃饱。

焦糖圈5毛(欧元)一个,脆脆的,上面沾满芝麻,很好吃。刚拿到焦糖圈,就把鸽子也招过来了,于是一半自己吃,一半鸽子吃。

DAY 3  圣托里尼岛       第三天,乘游轮去圣托尼亚岛,赴一场浪漫之旅。这是一个充满爱琴海古文明及浪漫气息的岛屿,最适合情侣度假,可惜了我独自一人处处看甜蜜情侣们撒狗粮。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我有浪漫的心情,没准会邂逅希腊帅哥。公元前的火山爆发,把这个小岛切割成弦月型,吸引了前来寻找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大陆的考古人,以及爱琴海蓝顶教堂绝佳画面的摄影者。游轮一路上要经过三个岛,一共要历时8个小时,才能从雅典开到圣托尼亚岛。

出发时的日出很美,有海鸥飞过朝霞映照的天空。

游轮很大,因为岛上的所有物资都需要游轮运送过去,包括大型汽车什么的都上船。船舱一角:

一路上,不时去甲板上欣赏大海的景色,越走,海水越蓝、越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