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Fall in love with the Greek—我的希腊游记

费拉小镇上有驴的塑像,不仅这里,整个岛上都是把驴作为图腾的。因为驴子是这里的悬崖地形最重要的运输工具。这里的人绝对不会吃驴的肉的,但是驴子挤出来的奶,可以制成护手霜,很好用。

妩媚的猫,和慵懒的狗。忽然发现在这里生活太悠闲了,连动物们都很幸福,狗狗和猫咪很粘人,见到人就会默默跟老远。

猜猜这个灯是啥做的?对了,这是当地酿酒所产的葡萄用的葡萄藤,这里的葡萄不同于我们中国的种植方式,因为风大,总是把葡萄种植在这样的鸟巢里,这样在岛上可以随处可见一个个趴在地上的鸟巢,所以这里的驴子很有口福,饿了可以在岛上啃食地上的葡萄。

DAY 6 雅典的气质
再次坐了8个小时的游轮,回到雅典城。这几天的感受,感觉希腊人或者说是雅典人,很矜持,沧桑、神圣的气质中又有一些不羁。如果早上遇到5个希腊人,可能主动给你打招呼的只有两个,他们许是从古老文明中走来,见惯了风浪,所以显得云淡风轻。尽管这几年希腊经济不是很景气,但是他们有赖以生存的旅游业,可以让他们安稳渡过。

何以度假,唯有跑步。早上吹着海风,沿着码头,一路奔跑,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跑步经过的风景。

经过的海滩,看到的大树。

跑过奈科体育场,又称卡里玛玛罗体育场或古大理石体育场,是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帕纳辛奈科体育场座落于雅典市中心,在古时候常常用来举办纪念雅典娜女神的泛雅典运动会,1895年为举办首届现代奥运会而重建。

在雅典城跑步两次,每次11-12公里,在圣托尼亚岛跑步一次,徒步一次,【sn】的跑步上衣在海岛气候中,非常舒适,美丽诺羊毛也能够吸收大量水蒸气并将水蒸气挥发到空气中,从而使得衣物具有透气性且不会又黏又湿。与
合成纤维不同,美丽诺羊毛是一种活性纤维,会随着穿着者的体温变化而做出反应。它能给您带来冬暖夏凉的舒适体感。美丽诺羊毛可吸收并锁住皮肤汗湿中的异味分子,让衣物长时间保持清新。异味分子在衣物清洗时得以释放并排除。

【写在最后的话】关于旅行的意义
就会有下一步
所有的念想
都能够被克服
所有的思念,总会有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