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东江之友独木舟俱乐部两个不同基地特色及优势介绍

好的基地,就像一个温暖的家,能让你舍不得离开,让你的心、你的身都感到无比的轻松自在。我们的两大各具特色的基地,都坐拥着原始的万绿湖资源,有别具风格。虽然给不了你豪宅一样的体验,但是能给你温馨的家的感觉
,还能让你体验到返璞归真的乡村气息。

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2月,目前在万绿湖有两个基地,  拥有休闲单、双人皮划艇共100多条,桨板30条,平台舟20多条,是本土首家休闲皮划艇基地,(周边、漂流徒步登山、水果采摘、溶洞、特色民宿等资源丰富。)开业至今与多家本地媒体及栏目组合作,水上体验趣味活动,水上安全进校园   公益义讲,水环保公益义划等(每年组织六次以上义划)。常年承接一天至三天的团队拓展、青少年周末水上安全知识及皮划艇培训、团长距离环湖划、星空露营亲子活动及冬夏令营。

双田俱乐部
[p=30, null, left]位于万绿谷库区深处的双田畲族村,这个库区最繁华的小镇坐拥“小香港”的美誉。江岸冲击形成的平原,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双田村,冲击平原的优势就是拥有环山抱水的独天优势及肥沃的土地,在这里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畲族人。

周边

这个曾经靠着农耕、靠着打鱼、靠着传统的买卖为生的村子一跃而就走上了旅游业的道路,在建设独具风情的特色小镇、原生态乡村的路上越走越好,透过村里许多保存完好,颇具畲族风情的古老建筑,我们似乎看到了畲族村民几百年来的奋斗成果。近年来,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厚的历史底蕴,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前来投资茶园、葡萄园、栗等农产品,旅游业紧跟着发展了起来。

住宿环境

这个“小香港”中,我们依借这这种富有乡村气息的环境打造了梨花屋舍,为长期被困在城市中压力大的人们过来度假放松休闲提供了家一样的住所

而我们的皮划艇基地则为这些前来放松的人们提供了体验自然,亲近自然,放松自己的一个场所。除此该基地还设有露营,户外拓展等比较放松的体验项目。在深山老林里还能保存着原始的状态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万绿谷基地

位于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新回龙镇东星村万绿湖畔,这个在南山与桂山之间延绵数十里的谷溪地上,一个被坚持没被放弃的村,由明清时从兴宁迁徙过来的人们建造而成。而谷中因处处是绿、四季皆绿而得名万绿谷,因此在世人眼中,东星村即万绿谷,万绿谷即东星村。

周边

天坑

切我们眼中美好的自然景观,都是大自然给予的馈赠。远处看就好像一个大锅毫无特色,稍微靠近这个天坑时,你会看到茂密的树林中倾泻而下的水柱,看不到水柱的源头带给人们新奇与赞叹。

万绿谷生态体验区

迎溪而上的古石道、原木栈道、奇树怪石、清澈的山溪水,成群结队、种类奇多的山坑鱼,陪您逆流而上。原始的体验项目,神奇的满归泉、姻缘同心锁、倒树屋、机关阵、体验场、闯九关、空中走廊、抓土鸡蛋、冰泉浴等项目,让您亲身感受最美丽的原生态溪谷风光

万绿谷空中漂流

隐逸于茫茫天子山脉中的万绿谷,一艘轻舟天际来,长虹带雨拥飞舟;从峡谷云端处的空中河道随着激流一艘“高铁飞舟”直飞而下云雾绕绕,浪花飞溅,从瀑布中穿越,在奇峰中飞奔,一路欢笑,一路尖叫,高潮不断,带给您的是终生难忘的新奇体验。

万绿谷度假旅游别墅

顶级浪漫后现代客家风格的度假别墅,配套有商务会议室与打饾肆餐厅,可以满足企业精英培训、高级商务会议等需要,

周围还设有田园菜地、花田、钓鱼

优势

地理位置:万绿湖湖面面积370平方公里,库容量139亿立方米,因四季皆绿、处处是绿而取名万绿湖。万绿湖距广州深圳均在200公里以内,堪称是珠江三角洲的后花园”。  万绿湖是依托新丰江水库建立起来的风景区,以水美——“水域壮美、水质纯美、水性恬美、水色秀美”而闻名。  万绿湖的开发建设,自始自终贯彻“环保至上“湖里游,市区住”原则,以生态旅游为特色,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和环保志愿者活动,旨在建成生态良好、环境优美

优势

教练团队:更强大更专业、都是水上皮划艇退役下来的运动员,均拥有五年以上皮划艇经验,其中总教练是拥有10多年水上运动经验,并且在皮划艇界也是非常有名气,参加的各项皮划艇比赛、桨板比赛都均有获得不错的名次。我们也常邀约世界冠军,亚运冠军,全国皮划艇冠军一起划进万绿湖,体验万绿湖的美,

好的资源需要分享

合作共赢是现代的发展模式

所以期待与你的合作:

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