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风雨兼程 --自由之魂帐篷设计理念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8-2-25 21:54 分不同产品线是部好棋规范了使用环境和需求

是的,我们也认为每件装备都有不同的环境需求,我们也知道做分类和引导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但我们作为品牌方有义务做这件事情。
冲着全景全开门入手了远山pro,blingbling的... ...内撑杆会把外帐拉链挡住让仁有点不高兴。风雨兼程 --自由之魂帐篷设计理念 头部在高的一面,脚部在矮的一面,原来还要分头睡的,我母鸡啊!风雨兼程 --自由之魂帐篷设计理念

• 自由之魂 内撑杆全开门或者天气很晴朗的北方,有微风的环境,可以不用,因为有微风很少产生冷凝水 2018-2-26 16:33
自由之魂 发表于 2018-2-25 16:34 黑标标准版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是我们针对市场需求做出的最大调整,随着我们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多,我们也同 ... ...

我是用精灵帐篷,2人4人帐都有,空间大,但是前几次一场大雨把帐篷弄得漏水不爽,后来询问才发现,需要涂胶。厂家最好能提供免费涂胶服务,真的,涂胶需要费的时间跟空间太多了。
  • 自由之魂 涂抹胶水业务比较占用时间和场地,因为我们的场地和人手太有限了。 我个人感觉涂抹胶水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有手工DIY的那种乐趣在里面。 2018-2-26 16:32

我现在觉得山友的理念没有错,只是市面上很缺乏优秀的帐篷来满足山友的这点需求。
  • 自由之魂 请仔细看注解:除非你的个人能力很强大,又有很丰富的经验和技战能力,那很多事情就变得简单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熟练驾驭装备的。 2018-2-26 16:25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8-2-26 14:24 ---现在还有很多玩户外的山友都还存在一个错误的理念,就是想带一顶帐篷来适应所有的环境。我现在觉得山 . ...

不是每个人都能熟练驾驭装备的。
自由之魂 发表于 2018-2-26 16:25

愿意拥有2顶以上帐篷的人我相信不会太多
  • 自由之魂 我相信会越来越多,等到生活有了更质地的改善就会看到了。 大家都是普通的老百姓,15年前我的父亲说我可以很快买一辆汽车时我也不相信,但我在父亲说的5年后就买了。 2018-2-26 16:50
pdragon2008 发表于 2018-2-26 14:05

黄木创 发表于 2018-2-26 12:43 冲着全景全开门入手了远山pro,blingbling的... ...就是内撑杆会把外帐拉链挡住让仁有点不高兴。头部在高的一 ...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8-2-26 16:27

我相信会越来越多,等到生活有了更质地的改善就会看到了。
户外是非常细分、个性的市场,的确不可能一件装备就能应付所有情况。但是大部分人参加的都是5000米以下的三季徒步活动,如果能针对这个需求设计一个赶BA、超MSR,用料做工秒友商的爆款来,哪怕贵一些,也会有更多人认可。
  • 自由之魂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任何户外装备品牌都是有细分的,即使是BA和MSR这样在国内脍炙人口的品牌,它们也同样有十几种型号,只是某些款式被更多的推广而形成了高一些的认知,但他们在国内的销量应该也并不多,也是跟产品 ... 2018-2-27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