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2018春节电动自行车贡嘎转山

2018年2月14日14时多达到成都东站客运站。

我下车时,SAM他们也几乎同时下飞机吧,然后他们打车到住地(新南门边上50米以内的一家宾馆),我则从汽车站骑行八公里多过去。他们比我先到大约半小时。

今天可以说很同步,是个好的开头哈。

晚饭之后,我们在宾馆边上的小超市里购置了一下罐头、方便面、红糖姜茶、沙琪玛等。店不算大,东西却比较齐全,比较专业。

2018春节电动自行车贡嘎转山

2.14——爱一世的当晚吃晚饭的店里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一世:一起数钱,数到老

Day1 2.15 大年三十 成都到泸定

新南门车站进站如打仗
2018春节电动自行车贡嘎转山
除夕末班车,一车齐装满员,驶向家园,驶向自嗨(驴友有不少)。

万事开头难

不确定的事
一是明天是否能上牛背山 因为路面结冰
二是明天是否找到工具拆装中置电机

2.15 除夕夜,我们受到了半山腰祖姓人家的热情款待,真的是非常热情温馨。

当晚一家人满堂齐齐,家里八十岁的奶奶也更是开心不已,耳聪目明,身板硬朗,思路清晰,话语流畅。
大家围着火炉一起吃起热气沸腾的鸳鸯火锅,麻辣的是他们享用,清汤的是给我三个外来客准备。

我们镇上买的本打算当晚拿到牛背山上放的鞭炮,当晚就和着祖家一起放了。

夜观银河,辨识北斗七星,其实是装模做样哈,天文盲O(∩_∩)O。 妄想拍,同样是徒劳,没有三脚架,老相机也不支持相关功能,但还是忍不住跃跃欲试,结果自然是纯属YYO(∩_∩)O。
  • sjsw91@qq.com 中置+后驱,乃最佳配置!大赞!特赞! 探讨下,1、用1000W后驱是否有点重?2、我的想法是,大坡、陡坡用中置(500W足矣)加脚助力,坡度较小、平坡使用后毂电机,这样后毂电机250-300W足矣,整车重量可以大减,电池 ... 2018-2-27 22:41

除夕夜里老乡安排我们在杂间打地铺,我们自然高兴不已,原本只想在门前或庭中借地搭帐篷的。

只是,只是哈,没有经验,不知其实屋内也是应该搭帐篷的。大家说说为何要这样呢?

因为老乡的杂间是面向山谷风道上的,而杂间嘛自然四处漏风的,而且杂间是二楼,一楼是家畜间,所以二楼的地板就是就是架空于风中的。于是当晚我们都风中凌乱了,地板寒意直入骨子里,一夜凉凉。

2.15正式骑行的第一天就这么的酸爽,哈哈。万事开头难,这个情况在情理之中,但又多少有点出乎意料!!

Day2 2.16 大年初一

如果除夕是酸爽的一天,那么大年初一这天就是奇迹与奇葩并存的一天。

且看当天的微信朋友发的文字哈:

明天会有转机吗😊
还会有哪些奇迹或奇葩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天与中轴斗,其乐无穷

2018春节电动自行车贡嘎转山

中置+后驱,乃最佳配置!大赞!特赞!
探讨下,1、用1000W后驱是否有点重?2、我的想法是,大坡、陡坡用中置(500W足矣)加脚助力,坡度较小、平坡使用后毂电机,这样后毂电机250-300W足矣,整车重量可以大减,电池可省很多电。3、用16寸轮可否?这样可以提高爬坡能力不少。4、前加“双肩减震器”,提高舒适度。当然,能费点电。
请指教!
  • candid 目前中置电机太贵;还通过链条转动,动力有损失,同时开机厂家多设定了很缓的起步,这样爆发力比较不好,肉,不利过坎和半坡起步,所以比较不利于越野路,用于城市还可以。 1000W电机后置确实重心向后,容易翘头, ... 2018-2-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