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二十八期 我是Linda欧阳

发表于 2018-2-27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2-27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粉红清真寺,从里到外都是粉色的,啊~老夫的少女心~

发表于 2018-2-27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也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18-2-27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废墟上的阳光-吴哥窟

过往尽成废墟,未来不可知悉,唯有当下教我们万般珍惜!

惜取而今现在,珍重万千,然而,就是当下也不能执取!

-将勋《吴哥之美》

发表于 2018-2-27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2-27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2-27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生命之树

发表于 2018-2-27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眉公河日落

发表于 2018-2-27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从金边坐了5个小时车到达西港,然后买错船票上错船到错岛,在海上漂了几个小时后又回到了码头,然后没船了⋯⋯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帮我们找到了艘小船,到这里我以为我们终于可以顺利的到达酒店了,但上船后走到一半我同學发现她手机忘在码头了,在那充着电呢,于是又回到了码头[捂脸之后又在黑乎乎的海上漂了两个多小时,期间一直无服务把家人担心坏了,之后又停错了地方,船还搁浅了,船工好不容易找了一帮男人把船推到了海里,又开了半个小时,最后船工摸黑找到了我们酒店所在的地方,于是我们从海里爬了上岸,此时的心情....省略一千字

发表于 2018-2-27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瑞光大金塔-缅甸之行让我最震撼的地方,它是缅甸最神圣的佛塔,也是东南亚三大古迹之一,全塔上下贴金,塔顶镶有4531颗宝石,其中一颗是72克拉的钻石,当夜幕降临,烛光亮起,钟声齐呜,听信徒礼佛,看僧侣念经,带给你的是一种宁静,一种心灵的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