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求推荐适合沙漠用的多人活动的营地帐

同上,求推荐适合沙漠用的多人活动用的基地帐,防风,最好带裙边的!自己选过的有大A塔以及三峰阿尔金,不知道哪个更合适呢
先行谢过啦

看看沙漠私家游那些活动用的什么帐篷
有十几个人同时用做餐厅的
也有两个人一个睡觉的
大都是军用的那种
自驾的话我用LTVT的~五六级风没问题 有纱网有雪裙十个人不挤~ 徒步的话我们都是自己带个轻天幕 到地方用登山杖和绳子拼吧拼吧拿来挡风的……几个人带几块~女生不用拿~麻烦了点 但是也挺好~多动脑子对自己好哈哈~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8-3-18 21:24 看看沙漠私家游那些活动用的什么帐篷

谢谢,那种见得比较多,比较大,还是倾向于户外用的多的基地帐
♂天羽♂ 发表于 2018-3-19 10:34 自驾的话我用LTVT的~五六级风没问题 有纱网有雪裙十个人不挤~ 徒步的话我们都是自己带个轻天幕 到地方用登山 ... ...

哈哈,有道理,谢谢分享
多人活动的营地帐,沙漠、隔壁、山地,自驾的话必然是迪卡侬10人天幕,大概有15公斤重。这款天幕(其实也可以称帐篷),毫无疑问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天幕,没有之一。当然还是要看使用地点,没有底也许不适合南方,但和沙漠隔壁是绝配。
别的地方没去过,在新疆,没有天幕,多人的活动是无法实现的,白天晒的呆不住,晚上冷的坐不住,有了迪卡侬10人帐,幸福指数明显提高了。天幕很多,选择理由是:1.防风、防晒;2.搭建方便(1人在3-6级风的情况下10分钟搭建或拆除);3.坚固耐用(标称抗6级风,实际使用感觉可以经得住更大的风);4.无底,有底的多人帐是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