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6

其他

看看我跑的姿势就知道我有多饿了吧

庙湾深海鱼档
地址:香洲区 碧涛路26号(香洲七小对面)
电话: 0756-2226884
       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这家,评价非常好,绝对是慕名而去的!但是因为到的时候已经是2点多了,已经歇业了。只能晚上来了!
      如果在珠海呆的久,可以再去湾仔海鲜街去吃。这里是海鲜一条街,街道的一边全是海鲜档,有各种各样的海鲜品,另一边是海鲜餐厅,可以在一边买海鲜,在另一边选择一家海鲜餐厅进行加工,然后在美美的吃一顿海鲜大餐。
地址: 香洲区湾仔海鲜街
交通:5、14路公交车至湾仔旅游码头站下车可到
营业时间:10:00-20:00
#消夏计划#(夜小梦和刁小洲的小幸福)珠海&澳门

实在太饿了,就在街边的小店吃了我爱的煲仔饭。

沿着情侣路往回走就可以抵达渔女雕像,原本打算着吃完怨念已久的庙湾深海鱼档就步行到渔女。现在只能走到渔女然后返回再吃了!建议大家一定要早点去!早点去!早点去!

情侣路临海而建,它是珠海的一张名片。路面全是由方正的砾岩铺成的。从拱北粤华花园开始,途经海湾大酒店、九洲港、金怡酒店、海滨泳场、珠海渔女、香炉湾等著名风景旅游点,长28公里。 珠海渔女雕像位于情侣路的中部,作为美丽与希望的化身,也是珠海市的标志。
      从这里可以看到澳门哇。情侣路的路上设置有专用的两人,三人的连体自行车,有需要的也可以骑行,租借点在拱北附近或者名亭公园(野狸岛)门口,野狸岛里面也有。大部分来这里的还是以情侣步行为主。可能因为路名吧,来这里的情侣真的非常多,步行大部分的是走的中段,也就是有珠海渔女的这段,比较有名。白天经常有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晚上有很多情侣和夫妻在路上迎着街灯散步,很是浪漫。而珠海的婚礼流程单中,情侣路也是婚嫁花车必经之地,象征着幸福,所以赶快带着自家爱人来走一走情侣路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