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走萨尔浒景区里的白桦林

梦之旅户外徒步群是健康的群,保持微笑群主也是一个正能量的人,群主是义务为大家发布徒步组织活动,不管是走长线还是走短途,大家共同AA,而且也是公开的费用哦,走到哪里都是一起商量,群里风气很好。
        这次保持微笑带领大家走水库的白桦林,因为是过大年就没让带饭,等下山在去饭店咯。大家见面后都互相拜年,都忙完互相问候就在东洲的28路终点站集合出发,时间是9.30分,大家一起走向山路,这次来23个人,认识的多,就是叫不上来网名,我骑行为主,走山时候少,这回正好我有空就和大家一起走走了,我也是想念大家咯,都好久没见的群友了,群里都是年轻点的人,走起来那速度特快啊,走的速度快还不爱休息,这次走土路过洞口,有一段路是在修建高速路,我们只能走洞口到对面的路上去,路上还有很多的冰雪,必须小心点的走路,群主告知大家带防滑链就是不爱带,都是轻装走山,有的人什么都不带,就有一部分人带热水和小点心糖果什么的,路上大家说说笑笑的走起来更潇洒快乐,走在景区里都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照相留下美好的身影,我是没事就给大家照几张,我把手机里的黑鸟打开这一圈走下来就是11.68公里,用时俩小时十四分,不算休息时间哦,平均时速走的是5.23公里,走的最快的极速是14.04公里,这速度还行吧,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