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致敬黄飞雪老师——春节那玛峰七日De游记

大本营的雪,那天真把我冷透了的,正好碰到同事阿松和刘帅俩带着队下来了,这俩带着俩队员在下来给我吐槽在上面冰壁上的各种冰雹、大雪。交接了物资之后,我二话不说的把刘帅的羽绒服给扒掉了,结果导致回来之后他一直找老罗告状说我扒了他羽绒服他后面去带牛背山没衣服穿就感冒了。致敬黄飞雪老师——春节那玛峰七日De游记

马帮与贡嘎,还有营地……致敬黄飞雪老师——春节那玛峰七日De游记

致敬黄飞雪老师——春节那玛峰七日De游记

C1营地的妖风阵阵,我和86俩协作苦逼的在大风里搭帐篷……以及我们的大帐篷此时石头老师因为高反已经差不多快要挂掉了,但是还是偷听到了我们俩的对话……

86:太紧了cha不进去……
我:那我放松一点吧……
86:曰……还是不对啊
我:那换一个地方cha吧

咳咳咳,我向党发誓,我们只是在讨论打地钉的问题

晚上,我们几个大本营驻扎人员幸福的拿着高反已凉掉了的石头老师的遗产(一袋桔子)在大帐篷里面,开始了幸福的斗地主生活……我:4个5,炸弹,阑珊,你去看看石头老师凉掉没……
86:已经凉了吧,你特么牌风怎么这么诡异?直接炸得老子一脸懵逼了。
我:话说阑珊你去摸摸,没凉的话,你就给我问一下身上有没有银行卡还有银行卡密码多少
民工强:你打算帮石头老师还房贷么?86你还是直接跪了吧,不然你会输的更惨……
86:我他妈的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今天晚上会把带队工资输光
阑珊:丽江黑导游输光了不是很正常么?石头早凉了,这袋桔子就是他的遗产……
民工强:这个桔子真甜,86你今天晚上就洗干净准备肉偿吧,哈哈哈哈

致敬黄飞雪老师——春节那玛峰七日De游记

民工强和侍寝的领队86的照骗……咳咳……你们等着,我先去买几个桔子

到达C1的第二天,本来还想继续赌博,结果后面我们终于想起来了,我们是上来修路的……
于是我和86带着260m绳子和3个围观群众开始往冰壁慢摇……

干活中的民工2人……下面3个围观群众给我们拍了几张照骗有一个坏消息就是,我们几个懵逼,最后发现谁也没带水和吃的上来

N久没吃东西没喝水,在冰壁上的感觉就像哗了汪一样的……
一摸兜里,发现烟和打火机居然也忘了带了,人生是如此的灰暗

我和86两个在上面吹着呼呼小风干活的时候
下面几个在装逼中……

抽口烟才是真爱想起我和86去年在姜峰5930m营地帐篷里面的时候,为了抽烟,都是先用打火石点反应堆再点烟……还差点把帐篷烧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