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驴友队伍里面的负能量

参加户外活动近20年,接触过几千驴友,大部分都还是出于对大自然的热爱,但是也有不少目的不纯的同学,就我碰到过的几种人分类如下:
1、加入驴友团队就是为了找配偶,走马灯似的换人。
2、加入驴友队伍就是为了加个微信,利用大家的信任,推广自己的产品,以保险、化妆品、保健品居多。
3、加入驴友队伍是为了某些非法金融项目,不少是非法集资。
4、与驴友打交道不是以志趣相投为前提,而是先了解个人资产,对于富豪阶层主动伸出手帮忙,其他驴友不闻不问。
5、加入驴友以露营混帐占便宜为唯一目的。
6、加入驴友队伍后为处男女朋友为幌子,进行诈骗,事后很难追回损失。
啥人都有,凡是驴友,涉及到利益的都的小心。。
     接触几千驴友? 难怪遇到这么多非分企图的驴友。
赞同楼主的说法,还是要小心为好,以防上当受骗。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8-2-28 14:22 参加户外活动近20年,接触过几千驴友,大部分都还是出于对大自然的热爱,但是也有不少目的不纯的同学,就我 ... ...

涉及到利益的都的小心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很正常的。不过上次二次后就不召人待见了

我家老头前年遇到一个徐州的驴友,拉他去炒什么外汇。既然想从你口袋里掏几个钱,他必然会把自己包装的很优秀。年前我在8264网站上看到一位仁兄竟然认为自己的户外社交圈很牛,认识的人不是穿鸟就是穿象。多幼稚多朴素的人啊。还是我家老头,2014年认识一个88年的妹子,一度对其欣赏有加情意绵绵,搞的家庭危机世界大战。我闺蜜圈也不小啊,也不是吃素的,人肉这个小婊砸。很快就打听出来了,一个姑娘为了点生活起居费用和一个上海老头子同居。中国的户外圈是最不健康最混乱的世界,加入户外社交圈只管玩千万别讲感情,都是些奇形怪状特异功能的人。
看一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驴友也是人也在江湖,很正常的。志不同道不合的,少来往就行了。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8-2-28 15:07 我家老头前年遇到一个徐州的驴友,拉他去炒什么外汇。既然想从你口袋里掏几个钱,他必然会把自己包装的很优 ... ...

讲感情 是死得快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