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阳光、沙滩、海风、星空,恋上一座城,爱上一片海(91户外海陵岛游记)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而看到海豚更需要机会和运气,我们也在找啊找...恰巧的可能也是这天海风平静,晴空万里,海豚也如约而至。

除了海豚,三娘湾的三娘石、海狗石、母猪石...

特别要说的是这个风流石,这里的石头像糕饼,像苹果,像葫芦……至于为什么叫风流石,可能只有你来这里才能找到答案。

感受着徐徐的海风,奔跑在沙滩上,享受着蓝天白云,时间好像总是过得很快。

大概在下午4点左右我们在这里合照结束旅程。回到河池,好好休息,开始返程。

我们在三娘湾海滩向渔民买鱼,以做午餐。如图小鱼5元/斤。没了好多,以至于我们都没有吃完。

晚上的时候在河池夜市吃海鲜大排档,生蚝10元/4只。

D6

河池—重庆(750公里)

今天我们就要回家了,美丽的海景,温暖的旅程,短暂几天的相遇,却是难忘的回忆。

我们如愿看到了海豚,新的一年,好的开端。海陵岛还有一种风俗,就是新年伊始,要坐船,代表着一帆风顺。如此,我们即看到了海豚也乘坐了海船,让我们把这新年的好运与祝福,带回家,带给每一位91小伙伴们!

你说空气太差,蓝天成灰,城市太喧闹,工作太辛苦,事情总是太多。其实,你完全可以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享受自然环境的本质。来一次海陵岛,漫步在蓝天海风沙滩中,把忙碌烦躁焦虑抛到脑后。

每一次的旅行,我都不知道如何描述看到的美景,或许只有真正去一个地方的的时候,你才能真切感受到什么是生活的本质,旅行的本质。

感谢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小伙伴!感谢我们的司机师傅;感谢为我们提供帮助的酒店;船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