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群友集合走抚顺后安的棋盘山

抚顺的后安镇,四面都是山,山里有很多的宝贝山货滋养着当地的勤快人,后安镇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交通方便,当地的人们朴实能干,有很多人家都建起特别美观的楼房,我都感叹城市人现在都不如农村人富裕。
我们这次召集23人一起去走后安的山,后安的山有小黄山的美称,还有单边墙的山岭陡峭名望,我们下车就整装出发,走向山沟里的方向,路上冰面也多,太湿滑了,我们走在上山的小路上,由南上山,这一路走的山太陡峭了,路都没有人走过,树枝一碰就有很多土气味在散发,尘土散落在我们的衣服裤子上特别明显,有好多路面上都是当地人砍的树枝,挡在我们行走的方向,没办法我们大家一路走着,一边把散落在必经之路的树枝清理掉,让后续队员轻松走上山顶,爬到山顶远望就像看到一幅幅山水名画一样,好美好壮观啊,凡是有相机的都开始拍照起来,有悬崖,有山谷,远处还有当地人家的房屋,好祥和温馨的图画,在一个两面都是悬崖的狭窄的路上,有人挥舞着红色彩带,我卡卡的为大家照相,我刚走过危险地带,就有人喊我,我抬头一看,原来都是以前我的老队友也走这个山 了,这我让我太意外了,我挨个的抱抱,释放出我对大家的想念哦,闲聊一会就和他们分开走了,有人喊我走在前边去,下山的路太危险让我把绳绑在最粗的大树上,都按顺序慢行下山,最后我收绳咯,这是我自己买的33米的安全绳,你说说这绳多漂亮啊是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