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9

其他

怀(环)台湾岛的那些事儿A

不过此行的最初目的唯有一个——Slipknot演唱会!

在我毛儿还没长全时膜拜的一只美国金属乐队,将在台北点燃我体内所剩无几的激情。

而环岛只是个临时决定的附带品,既然来了就要选择一种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去感受台湾。签证只有15天时间,徒步显然是不合适的,那就用第二慢的方式——自行车。

怀(环)台湾岛的那些事儿A 与我在台北接头同去缅怀青春的还有个满腹油水的中年商务男。十多年前我俩弄到一张Slipknot演出会的VCD,经常在家拉上窗帘偷偷摸摸的鉴赏,每次看完一遍后对话的台词都是:太牛逼了!这辈子要是能去现场看一次他们演出,吃屎都豁得出去。如今屎并不用吃,我们却真真正正的站在了他们演出场地的门口,上下嘴唇一同抽搐着。青春总是能激发出无限荷尔蒙,而意淫青春同样也可以。只是站着我旁边那个人,十年前还能与我穿同一尺码裤子的瘦干巴猴儿,经过十多年的洗礼,从大师兄终熬到了二师弟,不由让人感叹:岁月真是一把打气筒啊!

怀(环)台湾岛的那些事儿A

当然,这里还有另外一种能激发起无限激情的因素——台妹...

科普一个小知识: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这不是就跟什么EXO、掏粪男孩的脑残粉一路货色嘛?...其实不能这么讲,还是有一定微妙的区别:他们觉得我们是神经病,我们觉得他们撒必这么简单。

衷心的感谢这帮带面具的老头子们,在没死光之前又完成了这一场带有超高职业道德修养的演出,让我们实现了这个怀揣已久的梦想而心满意足;这感觉又像是在属于自己的“遗愿清单”上又划掉了一条,喜悦的同时还夹杂着一丝没着落的失落感。

怀(环)台湾岛的那些事儿A
为了填满这份失落,五瓶台啤下肚后晚饭就喷发了。我觉得这和心境并无太大联系,大陆的啤水喝习惯了,再喝这水没兑够的便会水土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