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户外有保护,上班不突兀,男士选什么样的软壳冲锋衣?

大家对冲锋衣的概念基本上就是硬壳冲锋衣。

其实没有几个人象贝爷一样,需要荒野求生和探险!

偶尔爬爬山,户外有保护;

上班常常穿,和谐不突兀。

其实你只需要一件得体的软壳冲锋衣就足够了。

美国著名户外评测网站OutdoorGearLab研究60件,然后购买11件进行评测。

话说这网站还是挺有钱滴。

这里就推荐评分最高的五件软壳冲锋衣。

第一名、编辑推荐奖——始祖鸟Arc'teryx Psiphon FL Hoody(总评分89分)

玩户外的已经避不开鸟衣了。每英寸18个标准针脚就足以说明其做工有多牛逼。

一款超经典的多功能软壳夹克,轻便性令人难以置信,同时还能保护您免受伤害。

这件海淘1500元左右,国内电商为2300—2700元。

优点:11件样品,这是第二轻的产品。做工优良。户外保护性良好。

不足:口袋比较小,拉链窄,也许在耐用性上要打折扣。

第二名、攀岩顶尖之选——rab Torque(总评分77分)

评语挺给力的:理想的全能软壳夹克,最适合于登山与攀岩等活动,耐用性和防护效果均上佳。

海淘的140美元,到手1000元左右;这款英国品牌的冲锋衣暂时在国内没有销售。

优点:修剪合身,耐磨材料,对安全带和头盔友好

不足:英式拉链在潮湿情况下难以使用

第三名、最舒适的软壳冲锋衣——户外研究Outdoor Research Ascendant Hoody(总评分75分)

评语:这是最舒服的软壳冲锋衣,柔软的抓绒,可分层设计——足以成为你的四季全天候伙伴。

海淘的话1200元左右;这款美国新贵户外品牌在国内电商似乎只有硬壳冲锋衣。

优点:出色的舒适性,好于预期的天气防护,很棒的分层

不足:耐用性堪忧,腕部易扭转

第四名、性价比之选——户外研究Outdoor Research Ferrosi(总评分74分)

评语:休闲游客最爱的夹克。轻薄柔软,易于活动,兼具防护

海淘的话在500元左右,国内可靠商家购买在1000元左右。

优点:便宜,透气性好,有弹性

不足:有限的天气防护,没有帽子

第五名、软壳中的重型武器——山浩Mountain Hardwear Dragon Hooded(总评分72分)

评语:寒冷环境中的户外旅行,Dragon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作为户外顶级品牌,海淘也得1200元左右。国内电商没找到这款。

优点:耐用性好,防护极佳,口袋不少

不足:重量大,不透气

软壳是硬壳的改良,是硬壳的延伸。

如果你不是那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选个软壳也足够了。

我还是喜欢鸟衣!可惜太贵了……

你喜欢哪一款啊?

美国的怎么不买大象的软壳来测试

不能收纳帽子的软壳,并不适合日常穿着。随处晃荡的帽子是灾难。而且,这里所列户外软壳在低海拔地区巨丑无比。
怕冷穿航海软壳,防水能力和保暖能力都比登山用的强,你山上暴风雪都不及海上普通刮点风的冷。高尔夫软壳也不错。怕雨的话,口袋里面放个一次性雨衣,又轻又小。

始祖鸟的冲锋衣现在的设计十分的烂,而中国人最喜欢的却是价格最贵的落后款式。但是始祖鸟的软壳现在还不错,这反倒和始祖鸟的优秀内衣有关。

cy_src 发表于 2018-3-2 13:33 大家对冲锋衣的概念基本上就是硬壳冲锋衣。

我也喜欢啊 就是太贵
这几款对于中国人来说   都很贵滴
basicbest 发表于 2018-3-2 14:33 不能收纳帽子的软壳,并不适合日常穿着。随处晃荡的帽子是灾难。而且,这里所列户外软壳在低海拔地区巨丑无 ... ...

看来不知道欧美帽衫有多流行。
软壳是以后的趋势,我看好哦。
翻译有些乱

rab国内都有代理了怎么能说没进入中国呢

光看总分没有意义
要看各分项哪些有特殊优势,结合自己需求来选

跟买车一样
要按分数选也没必要很多品牌
但实际情况是各品牌都有优势也有劣势
最后还是看需求选
龙牙的潜伏者软壳就足够用了。哈哈。我这不是广告啊。是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