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沿着江边继续走就会看到颇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廊桥,叫雅州廊桥。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走到桥的正面一看,里面都是卖吃穿用的一些商店。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继续向东走,在回头看一眼雅州廊桥,已经开始亮灯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找到在网上订的旅店,办理完入住手续,算是正式到达了明天徒步的起点。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房间不大够睡就行,简单休息了一会,起身准备乘着夜色看看这座传说中的雨城,顺便解决一下肚子问题。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简单休息了一会,赶紧动身下楼看看雅安的夜色,毕竟来这一次走到泸定就不回来了。准备沿着雅州廊桥过江后沿着南岸向东再从雅安大桥回到北岸,转一圈看看,顺便吃点晚饭。      雅州廊桥两边开的都是一些商店,到了南岸,江边散步的市民还不少,人行道上有几处反映雅安居民生活的雕塑,首先看到的是一处大熊猫石凳,颇有四川特色。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站在江边可以看到城东矗立着一座大桥,中间还有一个拱形的造型,这就是雅安大桥。目测距离不远,可以转一圈再回去休息。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沿着南岸的步行街边走边看有没有开业的饭馆,顺便看看青衣江两岸的景色。步行街上修建了几座雕塑,首先看到的是古代收茶叶的雕塑。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接着是一个使用缝纫机的妇女。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还有一只大鞋,这个牌子确实还没有听说过,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