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数数走出国门的日子,数数今后要去的地方,专门来解答你们对旅行的疑问

几段长时间的国际之旅回来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老实说有点疲劳了,经费也拙荆见肘了,其实适时进行修整是很有必要的,换个心情,也许在下次出发的时候,你将有个更美好的心情出发。未来一年应该暂时不会出去了,所以准备开个帖子,好好记录下,不过还没想好怎么写之前,先开这个帖子,回答驴友们的问题,只要是旅行方面的问题,我都很乐意给你解答,因为,未来你也许也会在路上。

简单描述下之前旅行,有过艰苦的骑行露营,有过轻松的自驾游,也有背包在城市里漫步,当然也有徒步登山去探索人迹罕见区域的魅力。在旅行方面,我一直崇尚能接近大自然,城市是我的一个主题,但不是最重要的主题。

先放一些美图和之前到访国家的信息,也许这里面有你一直想去,一直研究着怎么去的地方,也许你有些许疑问,或者想知道点什么,OK!你可以论坛站内信或者加我微信(V号:15618328638)和我详细探讨,也许我也能从你身上得到一些Ide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