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泗水+bromo火山)满载微笑的旅程

↑购买转机机票的时候还没确定明天飞机在哪个航站楼登机,机场里面设有多个flight info可以查询呦。直接把机票的扫描码放在下面扫描就出来了,或者输入航班信息也行。查了一下,发现明天是在T2飞,但是今天准备睡T3。他两之间的距离坐轻轨几分钟就能到,大家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机场上空会设置特别多的导视牌,实在找不到可以问问信息台,有一些还会提供中文服务,很贴心呦~

↑樟宜机场一共有三个航站楼,来往各区要以机场轻轨连接,图上就是轻轨。三个航站楼基本上转机旅客哪都可以睡,但商店最多且最适合睡觉的地方就是第三航站楼(T3)。樟宜机场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应有尽有,来到这里什么都不需要带,带上人和钱就行。各种免税店、美食街、儿童游乐设施、电玩、电影院、免费上网免费WiFi、休闲spa等等。最让我感觉贴心的就是一些供转机游客玩耍的设施,以及遍布机场中的Osim美腿机,有得玩,玩累了还有的按摩简直爽翻!

↑图上就是信息台的模样。

↑抵达T3航站楼,第一件事就是去新加坡美食街吃东西!坐手扶梯上来二层就能看到啦(我是下去的时候拍的)

↑先点一份好吃的吃饱了才有力气逛逛逛嘛~因为太饿,所以没顾得上拍照就开吃了,索性画了出来。好大几块肉肉,加上一些配菜不会觉得腻。

↑哇哇哇!!!我最爱的叉烧饭,但是已经吃饱了,待我再去逛逛消化消化再来吃你呦~

↑看到导视牌上有祈祷室,瞬间对樟宜机场好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