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芜湖

[media=x,500,375][/media]

3月4日安徽青少年洞穴探险科普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体验了真正的洞穴探险,亚洲少年攀岩全能冠军徐露程为我们示范了洞穴攀岩,学习了洞穴内做标记,辩识洞穴是否有空气,观看形态各异的钟乳石,经历神奇的地心探险旅程,孩子们都棒棒哒。孩子们相互帮助,完成了一次真正的洞穴探险,他们就是未来的神秘巨星。

3月4日安徽青少年洞穴探险科普活动纪录片

互助友爱是一条溪流,一片森林。昨天青少年洞穴探险科普有个5岁的孩子凑到我面前,说了一句:谢谢叔叔抱我过河!我笑着回答,你那么小我是队长应该的。其实他们什么都懂,我只希望能把一些难以表达的山野情怀延续给他们。 互助友爱是传统美德,教育是育人,体育也是育人,希望他们能通过探险中的行为教育,未来变的更加强大,更有爱心。

青少年洞穴探险科普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孩子们接触大自然的地下世界。洞穴犹如蒙尘的明珠,它将带给他们多元化的知识,懂得在洞穴里做路标返程,通过动植物辩识洞穴是否有空气。认识石瀑,云盆,石笋,石柱,石花,在运动中掌握洞穴探险技术。通过探险给孩子们带来的神秘感观。让他们战胜黑暗,懂得用科学去探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