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云巅深度旅行-线路美片

登山不是闲庭信步,不是陌上花开缓缓归,它需要战胜困难,需要挑战极限,需要顽强的意志,需要充足的体力,需要携老扶幼。静下来想想,人生的整体也正是爬山,有上山有下山,有高峰有低谷,有平坦有荆棘,回头看都是起起伏伏的不平路,正是文似看山不喜平。

人的前半生正像上山,奋力而上,披荆斩棘,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到达巅峰,欣赏到最美的风景。有人说当你痛苦时,当你流血流汗时走的正是上坡路,我们往往正缺少了承受痛苦的勇气,缺少山登高处我为峰的魄力,才会停滞不前,甚至前功尽弃。所幸我们还有时间改过,还有时间思考下一步该迈向何处,还有时间避免老大徒伤悲的凄凉。

曾经多少人迷恋一个人上路的洒脱,其实有人陪伴才会觉得路没有那么远那么难走。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有个团队可依赖也是种幸福,而我们往往因为年轻气盛,对这种拥有不屑一顾

山有四季 月有圆缺

春天一个生机荡然,白花争鸣的季节,山花灿烂,百鸟齐鸣,大自然的一切才刚刚开始。是出门踏青赏花挖野菜的绝佳季节

秦岭山里的最美赏花季节也即将到来,云巅旅行决定最美的季节里,带你去看最美的景

三寺连穿的龙柏花更是百花争艳

五道梁满山白鹃花开,心旷神怡,徒步休闲摄影,享受大自然

户县定空寺也叫桃花山

除了汉中油菜花以外,楼观脚下的油菜花也是秦岭的亮点

西乡樱桃沟、西乡县地处陕西省汉中市,处在有“西北小江南”之称的汉中,那里山清水秀,气候温和。整个县城围绕着一条河发展,牧马河滋润着那里的一切,樱桃沟就在西乡县城的北边,那里有几座山都是樱桃树,每当樱桃花开时,漫山遍野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很美。

神的种子,撒落人间,户县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的最美紫金花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你的心里是海,你的眼前是电脑

白云苍狗,韶华易逝

趁繁华未尽,趁岁月正好

请珍惜一年最美好的时光

出门走走

背起行囊,跟随云巅深度旅行 来一次听随内心的旅行

爬爬山,在山顶看一次日出

踏踏青,与大自然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在有限的时间,留下更多的足迹

这才是不悔的人生

团队定制

团队可私人定制活动

(公司团体,毕业旅行,夏令营,

徒步,登山,穿越,休闲,烧烤,露营,拓展训练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