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零下50度自行车骑行-------奥伊米亚康

楼主碉堡,而且言语幽默,轻描淡写就完成了如此艰巨的旅程,实在是强人,记住你了,查尔不易洛夫
牛人一个
你好,今年8月1日有两个出发自驾去走M56号公路的中国人,他们到了苦巴加油站,那里的酒店老板说他们是第一个抵达那里的中国车队,还说到曾经有一个中国人冬天骑行到了这里,脚冻伤了.......那个自驾的中国人听说之前有个骑行走过尸骨之路的,希望能一定要认识你!我也是骑友,曾经骑过川藏线、青藏线、环台湾岛,仅此而已!对你能在奥伊米亚康那个极寒天气里骑行,我表示膜拜佩服!我下个米拉山还被冰雹打的冻的手脚都不听使唤!  我也在关注他们此次的行程,有一个微信群,我把你的这篇贴子发给他们看,都对你表示很牛!包括那个自驾群主在内的我们都希望认识你!我的联系方式是18680997310(微信同号!)希望你看到后能回复,谢谢!
查尔丹 发表于 2018-3-5 2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