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复制链接] 查看:20356 | 回复:40

大洞河桥上,由上往下望,有溪水涧流,这也是徙步爱好者最喜欢的地方,溪水穿越,野外露营,十分美好!

骑行南川区水江镇山王坪庙坝村大佛岩鸡尾山大洞河乡白云乡乐村大环线 百度:大洞河位于大娄山余脉西侧,是乌江的一级支流石梁河的源头,距重庆市132公里,距离武隆县城70公里。东起长坝镇双石子,北至南川区的乐村,全长12公里,流域面积25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00米,大洞河属于山区型河流,有神奇的大洞河峡谷可开发旅游景区10公里:有险峻的河谷(谷高约300米),天生的自生桥,神秘的大洞河口,奇特的龙田沟石田,自然生生长的娃娃鱼,形式多样的瀑布,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猕猴。峡谷环境清幽,风光旖旎。原始植被保存完整,可探深峡,可览秀林,可阅奇岩,可嬉幽水,畅游其间移步换景,别具情趣

白云的坡哟,那个陡,回型的湾哟,是山路18湾哟。一口气6KM急上坡到白云乡了,11:40吃豆花饭,不错。白云可往武隆长坝走X411,我们往南川水江方向,也是X411,方向相反而已。

骑行南川区水江镇山王坪庙坝村大佛岩鸡尾山大洞河乡白云乡乐村大环线 这个时候下起小小雨了,无碍,继续上路,风雨无阻。

武隆区白云乡欢迎你再来,我们会再来骑行南川区水江镇山王坪庙坝村大佛岩鸡尾山大洞河乡白云乡乐村大环线

13:16到南川区青龙乡了,就是乐村,马上就是上坡转换长下坡了,12KM下坡,兴奋一剂,回程欢快。骑行南川区水江镇山王坪庙坝村大佛岩鸡尾山大洞河乡白云乡乐村大环线

下坡如风,风过一切又安于平静,行程完美,风景安好,一路春光,两人欢乐多多。下午14:00回到水江镇环线起点,我们期待下次造访。骑行南川区水江镇山王坪庙坝村大佛岩鸡尾山大洞河乡白云乡乐村大环线

全程111KM,全文完,感谢观看,感谢管理员加精,谢谢!欢迎来涪陵区、武隆区、南川区以及金佛山大环线骑车车,我们下次再会!

精彩骑行,精彩照片,精彩游记!感谢北山兄的分享!
你的手表是哪个品牌什么型号呢?
北山风 发表于 2018-3-8 10:58 下坡如风,风过一切又安于平静,行程完美,风景安好,一路春光,两人欢乐多多。下午14:00回到水江镇环线起 ... ...

欣赏了!我们去年也是这个季节去的,顺时针。没上大佛岩。
北山风 发表于 2018-3-6 11:00 [继续开骑。。。千奇百怪的石头,让我们停下来了。散落在山王坪山间的石 ...

山路弯弯,美景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