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号,川藏南线、稻城亚丁、色达、山南、羊湖、梅里、拉萨(急差2人)

去西藏,没有你想象中那样的艰难,只要你真的向往那份虔诚,那份神秘……不要有所畏惧,背上行囊,踏上这神圣的土地,去感悟心灵的天堂。
【AA约伴】——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拉萨
我不是一名朝圣者,面对西藏,我却一次次禁不住泪满眼眶!
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我们属于休闲户外自助游,边走边玩,不赶时间,大家来自全国各地,拼车同行, 行程中将对西部人文、民俗、建筑、文化、风情等内容进行深入体验。行走方式走走停停,一次完全轻松自由的心灵之旅。
背起行囊,远离尘世,回归淳朴的心灵,去追寻一份刻骨铭心的记忆!
相约户外,以游结友!让一个人的旅行不再孤单,加入拼车自助游活动,一起享受过程中的那份快乐与自由!
这里是离天最近的地方;这里是离众神最近的地方;这里也是离灵魂最近的地方!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独自旅行,或许中途曾有人同路,但终将各自走散。这就是时间给我们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