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那玛峰攀登计划

去见你想见的人 去做你想做的事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燥 趁你还未老

释迦牟尼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和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长。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缘份,都值得感恩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
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祝你岁月无波澜

敬我余生不悲欢
无论是谁,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看清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
对于天空的向往
不论清晨
亦或傍晚
抬头
感知天空,感知自己。
想去大理洱海住住格桑客栈夕阳西下坐在木头圆桌前等着太阳下山看那满天繁星
想去汉中南郑看看油菜花海暖日当空吹一阵子清新凉爽的风任头发随风自由散乱
想去成都锦里逛逛古老小巷淅淅小雨撑起一顶红色油纸伞走在那暗青色的石板路
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以前信誓旦旦的说要找到世界上最好的风景,你说你会陪着我找到为止,于是,我们有了照片里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这些风景,昨晚你陪我到早晨,只睡了两小时就去上班,现在看着你困的倒在我身边,我才发现,你才是我最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