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那玛峰攀登计划

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人在天涯,身不由己,风雨踏歌行。江湖子弟,拿得起来放得下。放不下,也得放。活一百岁的没几个人,开心就笑,不开心待会儿再笑。高高兴兴比什么都强,跟谁较劲都是跟自己较劲。一辈子,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多年后
愿与你几壶陈酒
三两朋友,黄昏时候
一笑泯恩仇
夕阳下的火烧云,把西天染成了绚烂的橘黄色。就在这橘黄色的衬托之下,两个年轻人的身影和大树在一起,构成了一幅极美的剪影图。
未曾清贫难成人,不经打击老天真。 自古英雄出炼狱,从来富贵入凡尘。醉生梦死谁成气,拓马长枪定乾坤。挥军千里山河在 立名扬威传后人。
比起年轻美丽什么的来说,即使折了腰,还能笔直而走的活下去才是更艰难的。让灵魂保持美丽才是真正困难的事情啊!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穷困而改节。
天下任何痴迷的背后,都有我们的心甘情愿。它,不可能一无所取——我们也不是白痴。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