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3-16 00:10 流浪日记(二)2月6→7日第16→17天,晴隆二十四道拐休整过年。        第一次在荒山野岭里过年 .. ...

二货队友漂亮中带点羞涩,哈哈~~
        流浪日记(二)2月8日第18天,晴,今天走了22公里,通往兴仁县只有一条高速公路,于是我们在当地人的指引下,顺着一条小道很顺利的就上了高速。

太阳升起带来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今年的一切都比往年好。早上煮了锅皮蛋粥吃,收拾好东西10:00出发。大年初一别人都在拜年的路上,而我们也在路上,在旅行的路上。
        12:00多到达沙子镇,我们要去兴仁县,这里有一条通往兴仁县的高速,而另一条通往兴仁县的国道则在近40公里外的晋安县,想了想我们决定走高速,然后我们在当地人的指引下,顺着一条小路很顺利的就上了G6O高速。
        路上队友一直念叨着要是有水果吃就好了,结果路边还真就出现了一片橘子林,于是我们翻过高速围栏进入了橘子林。虽然都是别人摘剩的,也不是很甜但也很惊喜,我俩在这胡吃猛吃。
        5:00多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的私设加水点装水,当把所有的水瓶都装满后才发现,好大的汽油味,无赖只能倒了,然后下高速找了户人家去要水。
        6:30我们把帐篷扎在G60高速公路下的草坪上,晚上我煮了一大锅米饭,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全在这里了。而队友只烤了一根火腿肠就解决了。一起走了这么久,发现这队友实在是太牛了,她吃的很少,基本一天只吃两餐,午餐和晚餐,有时只吃一餐还能走那么远的路。

早餐,皮蛋粥
午餐,火腿肠煮泡面
晚餐,米饭
住宿,帐篷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大年初一别人都拜年的路上,我们也在路上,在旅行的路上。

午餐两包泡面两根火腿肠煮起。

队友一直念叨着要是有水果吃就好了,结果还真就出现了一片橘子林,都是别人摘剩的,虽然不是很甜但也很惊喜。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高速公路,一只虫虫在过马路,为了让它免于车祸队友将它赶了回来。

高速公路上的私设加水点,当我们把所有的水瓶都装满后,才发现好大的汽油味!!!

今晚的营地,G60高速路下的草坪上。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晚上煮了一大锅米饭,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全在这里了,而队友只烤了一根火腿肠就解决了。

准备第四季啊,要去那里,有缘的话我们一起啊
楼主留个QQ号呗,方便联系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3-7 23:43 先上几张PP给大家看看。

有块地就能扎营,腻害

你扎帐篷的地方,都好独特啊
一直羡慕这种旅行方式,支持
_自由自在_ 发表于 2018-3-14 13:45

估计两顶帐篷只是摆拍需要,其实只用了一顶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3-7 23:34 前言:本来想写点什么,可是却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两年的时间,已经忘却了很多东西。于是不停的翻看着以前 ... ...

坚强 坚韧的你们哦!钦佩中!!
楼主这真是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