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发表于 2018-3-12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看的人还是挺多的,就是不爱回帖而已。
发表于 2018-3-12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流浪日记(二)1月29日第8天,阴,今天状态不好,走了17公里,一路全是起伏路,爬坡累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早上醒来只感觉头重脚轻,可能是这几天受凉了,起来后就开始拉肚子,吃了几片药后肚子算是好了,但是没味口不想吃东西。
        10:00队友才起来,我把昨天摘的虫蛹用油炸了给她吃,她看了看要我吃,然后我就吃了脆脆的苦苦的,油炸的有点过了。收拾好东西我们11:00才出发。
        走了一会儿看到两个山洞,洞口不高但里面很大很深,昨天要是多走一会就可以做个山顶洞人了。
        1:30进入镇宁县城,这是个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本以为会看到很多穿着民族服装的人,但是我们什么也没看到。。。。
        3:00多路过白马湖水厍,我们在这里休息,居然捡到一根甘蔗,然后我们把它吃了。😂😂😂
        5:30我们把帐篷搭在路边山上的荒地上,队友炒了一个菜,煮了一锅面条,我没什么味口就喝了点汤。今天她终于学会烧火了,就像她说的只有在我半死不活的时候,她才能发挥她的作用,学到更多的东西。
        晚上看了下脚,长了好多水泡,脚指头脚底板都长水泡了,好担心明天还能不能走。

早餐,油炸虫蛹+面包
午餐,面包
晚餐,面条
住宿,帐篷

油炸虫蛹。

路边的山洞,昨天要是多走一会就可以做个山顶洞人了。

白马湖水库,我们在这休息,居然捡到一根甘蔗,然后我们把它吃了。😂😂😂

今晚的营地,山上的荒地上。

晚餐队友炒了一个菜,煮了一锅面条,我没什么味口就喝了点汤,今天她终于学会烧火了,就像她说的只要我半死不活的时候,她才能发挥她的作用学到更多东西。

• 命は美しい 我不怕虫,就怕吃虫的时候爆浆 2018-7-14 17:07
  • 民工队长72 据说脚上长泡后,用针挑破然后对穿一根头发留在里面就可以继续走路,一是不会痛,二是不会发炎化脓。据说..... 2018-3-27 11:22
  • 那里是风的方向 1:这虫吃的时候,是否像我们南方的汤包,咬一口会有肉汤汁从里面喷出来?(只不过这虫里喷出来得是什么排泄物吧),2:这山洞少进为妙,有长虫,这你们可吃不了它:3:甘蔗?竹子吧。 2018-3-15 19:28
发表于 2018-3-12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nulook 发表于 2018-3-12 14:42
看的人还是挺多的,就是不爱回帖而已。

谢谢支持,说真的,没人回帖都没动力了
  • nulook 我现在离你还是有点近的,你在番禺,我再中山三角,我时不时都去黄山撸和天后宫转转的。 2018-3-13 10:17
发表于 2018-3-12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bones骨头 发表于 2018-3-12 11:06
厉害了,大神

谢谢支持,换做是你,你也会一样的精彩。
发表于 2018-3-12 23:01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在看,只是觉得插不上什么话~~
发表于 2018-3-13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流浪日记(二)1月30日第9天,阴,今天走了17公里,晚上去甘蔗地顺了几根甘蔗,出来这么久第一次干这事!!!!

早上起来看了下脚上的水泡,居然不疼了,感觉又满血复活了,只是依然没什么味口,吃了最后几片药,收拾好东西11:00才走。
        12:00多路过黄果树镇,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就在这里了,但我们没去看,因为没钱。镇上看到好多卖波波糖的,从没吃过这玩意,加上吃货队友的诱惑,然后我们合伙买了一合,本来卖十五块的我们说没钱,老板十块钱卖了一合给我们,打开一看才十棵吃起来也就是酥糖的味道,感觉好坑爹。
        2:00多路边陆续出现卖甘蔗的,吃货又开始念叨着要吃甘蔗,跑去问了下价钱感觉太贵,忍住没买。下午路边的山上开始出现大片的甘蔗地,然后满脑子就想着去那砍一根来吃。
        5:00遇到个贵州的骑友,他家就在前面30公里处,他15年徙步到拉萨,这次从湖南买辆单车骑回来的,准备过了年就开始跑长途。
        6:00多我们把帐篷扎在路边的草地上,然后趁着夜色我们上山去顺了几根甘蔗回来,出来这么久第一次干这事,感觉自己学坏了。。。。。

早餐,蛋糕
午餐,粉5元
晚餐,甘蔗
住宿,帐篷
其它,波波糖一合10,人均5元。

水泡。

听说黄果树就在附近,不过我们没去看,因为我们没钱。。。

当地特产波波糖,我们买了一合十棵,吃起来也就是酥糖的味道,感觉好坑爹。

坝陵河大桥。

今天队友一直念叨着要吃甘蔗,扎好帐篷发现不远处种了好多甘蔗,然后趁着夜色我们去顺了几根,晚餐这它了,出来这么久第一次干这事,感觉自己又学坏了。。。。。

发表于 2018-3-13 08:43 显示全部帖子
Fitzgerald 发表于 2018-3-12 23:01
一直在看,只是觉得插不上什么话~~

谢谢支持,欢迎常来。
发表于 2018-3-13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3-12 21:59

发表于 2018-3-13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关注你好长时间了,天天盼着你更贴。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8-3-13 20:21 显示全部帖子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3-12 01:21
流浪日记(二)1月28日第7天,阴,今天走了20公里,算是我的新记录了。

早上8:00就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