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料峭寒春掩不够西柏坡之千古情丝   ----林海听涛

岗南水库鱼跃人欢冰凌不挡冀北春情
太行山麓龙腾虎跃清风永拂抗日秋枫
左权将军永垂不朽!

西柏坡旭日初升喚醒中华大地

西柏坡丹青妙手绘宏图辽阔中国抒锦绣
五台山白雪春晖壮行色纯情世界怀梦想
佛国天香
飘云惠子临五台,枝枝神鹊报天喜;海霞姐姐莅驼梁,朵朵山花绽雲漫
五岳溪谷

千里行军,打仗,摸清三天出行线路很重要!日夜兼程,风霜无阻。只为胜利的召唤!

西柏坡:古老的石磨,巨人的挥手!浩淼的烟波,喜鹊的巢窝。军民贴心的温暖,幸福的汪洋!

零下2度的料峭春寒挡不住我对中国第五大革命圣地的向往和酷爱。2018年正月十五元宵日。岗南水库浮冰万千颗。喜鹊在几株树梢快乐争鸣。雄鸡早已清唱好几遍。冲天花炮炮声隆隆。响彻群山山谷。寒风冻伤着我的双耳,隐隐作痛。但喜鹊并没有放弃她的热情和诚恳,不停地表示〝欢迎〞、〝欢迎〞······

金波荡漾,那是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幸福回望。层林尽染,那是《西柏坡组歌》的激情昂扬!幸福激动的泪水从我双颊悄悄流淌。……万水千山,中国伟人的巨臂在此挥写波澜壮阔的诗行。……我仿佛听见北伐的赤帜相望,我好像看见红军先锋部队浩荡涌来,我似乎听见黄河的咆哮抗日义勇军的铁血奔腾,……中国人民,真的从此站起来了!再也不受西方侵略者的欺凌与侮辱。……人民共和国从此走来,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2018,向幸福安祥奋勇进发!

一轮红日喷薄而出。朝霞映漫群山,映漫岗南水库,映漫冀北,映漫中国,映漫世界。……毛泽东思想放射出无限光辉!

到了西柏坡,您才会真正感到毛主席伟大,中国**的先驱伟大,红军先锋部队的伟大,中国军民抗战的伟大,人民解放军风雨下钟山的伟大。小小偏僻又偏僻的山村,指挥解放全中国的三大战役。震惊中外。这是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受屈受辱一百余年后中国人民真正挺起腰杆昂起头颅站起来了!

在西柏坡牢记2个〝务必〞,进京〞赶考〞。西柏坡老乡真好!帮我缝好掉线落带的红军包,为我联系村上价廉卫生安全的民居房,红之旅酒店。住宿50元。点2个菜只收25元。今天只吃2餐。晚餐6点半开饭。香了,饱了,疲了,睡了……南昌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上海春秋航空。9C8652航班。1118分起飞,1310分到正定。正定机场一正定汽车站十元中巴。下午2点出发。正定县汽车站一平山县城汽车站十三元中巴。下午3点走到3点半。平山县城到西柏坡十一元中巴。下午340出发,走到6点。

保定保安定,行唐行大运。灵寿栖仙鹊,常山赵子龙。正定布全局,平山挥巨臂。无极显神功,天地自造化。贩席三国子,桃园乐结义。胸怀鸿鹄志,风雪踏九州。今晨驾雲鹤,夕阳至南岗。黄壁庄毓秀,西柏坡钟情。忍饥望河北,不误总行程。人生何匆匆,岁月难蹉跎。永怀久梦想,一夜临佳境……

《长征组歌》、《西柏坡组歌》,跌宕起伏、大气磅礴、深沉隽永、情意绵长。红军先锋部队全体将士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激情勃发。中国革命的英雄史诗让我在困顿中看见希望的灯塔,让我在沉沦中自拔自强,让我在坎坷中奋勇前进,让我在懒床上听见晨风号角的召唤,让我在郁闷中找到疏解忧伤的健康通道,让我在无助中看见胜利旌旗的飘扬!西柏坡,2018正月十五元宵月圆之日,我真的来啦!

2018元宵月儿正圆,万千情丝痴情向往西柏坡-----林海听涛
圆月挂树梢,话儿悄悄讲。心中有远望,夜风拂睡鸟。小村绕滹(hu)沱(tuo),稚芽遍地发……群英聚山村,偏地绘宏图。将帅步流星,巨臂擎天柱。运筹大帷幄,决胜九万里。日夜不知时,雄鸡报山晓。……伟人发指令,万炮撼山河。蒋军落荒逃,义师归红营。……旭日迎朝霞,人民大解放。工农齐踴跃,山花漫原野。……吾欲乘风去,驾鹤飞太行。五岳不独看,圣地开新花。……

荡气回肠、深情隽永的《西柏坡之歌》让我思绪飘飞、热泪盈眶。中国工农红军的卓越领导人在工农大众的拥戴下以战略家的大手笔抒写中国大解放的大辉煌。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中国五大革命圣地我让我浮想联翩、深情相望。我追寻着红军先锋部队的不朽的足迹一路走来,我追寻着杨靖宇、张学良、杨虎城、方志敏、吉鸿昌等无数抗日志士的英勇无畏的足迹一路走来,我从炎黄大帝陵拜谒而来,我从甘祖昌将军故园坊楼乡沿背村学习而来,我从中国产业工人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安源参观而来,我从太原西安贵阳、南昌、井冈山、瑞金、婺源、大庾山、飞鸿山国际马拉松赛场飞奔而来,万水千山只等闲,革命铁流意志坚。南征北战到河北,胜利旌旗飞山尖!

赤马单骑奔天涯!路尘飞扬爱四家。千山万水浑不怕,胜利旌旗召喚他!立马横刀效张飞,精忠报国有岳军。天风呼呼惊野鸟,晴日暖阳陌上行……

跑东南西北中国际马拉松大满灌,跑五大革命胜地大满灌,登百山、谒百庙,写百篇旅行日记大满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争取大满灌,拜炎黄大帝陵大满灌,李白曰: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梦有所想,事有其真,万水千山,从容飞渡!

中国五大革命圣地: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巍巍太行山,等等我!井冈山爬了四次。首届井冈山会师国际马拉松跑了一次。首届瑞金红都国际马拉松跑了一次。遵义凤凰山晨跑一次。延安杨家岭枣园革命遗址访问一次。延安宝塔山清凉山凤凰山爬了一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工农红军胜利的旌旗永远飘扬在祖国群山之巅!!!

西柏坡参观线路:西柏坡博物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五大帅【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任弼时】旧居、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苏联代表团西柏坡住所、国民党谈判代表团西柏坡住所、防空地洞、纪念碑、雕塑纪念园、西柏坡村委会、岗南水库瞭望、全国土地会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有十一个展览室可参观学习······

201831日正月十四上午1055:坐上海春秋航空9C8652班次去石家庄,中午1:10到达石家庄。飞机票490元。转三次中巴到达西柏坡。35日正月十七日坐9C8651次航班早7:50从石家庄到南昌。9:50平安到达昌北机场,票价340元。单程航空保险金320万元。34日南昌赣州等地大风大雨大冰雹,五台山35日飞雪洋洋洒洒,满天飞絮。很壮观!但是,昌北机场候机楼装饰帷幕一度掉落、赣南冰雹个别地方灾情严重。好在长途大巴司机、航空机师技术精湛,非常敬业,顺利完成驾驶任务!苍天神佑我一路平安尽快回单位上班!三月一号住西柏坡红之旅农家宾馆50元住宿费。二号住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水晶郦城3-1-202室,80元。三号住五台山五爷庙峰源宾馆11960元。四号住石家庄悦人精品酒店335室,120元。五天总费用1800元。

针针线线涌真情,西柏坡乡亲浓意深。黄昏快缝红军包,军民团结如一人。将士莅临晋察冀,先驱风范万古存。春寒料峭闯冀北,多年梦想五天成。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王阳明心学是正学,朱熹理学是正学,老子李聃道学是是正学,玄奘佛学是正学………。万心唯正。佛学是心学,是善学,是慈悲学,是仁学,是正学。马克思主义学揭示资本主义社会的发展规律发展趋势,指明人类社会的发展方向,是心学,是正学。美国那一套,为什么走到2020年,难以走下去?仔细想一想,全面深入彻底地分析一下。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武器的国家,尖端武器都有,为何杀不灭看不见摸不着的冠状病毒?一个在海外驻军二百六十多个军事基地的国家,财政空洞有多大?如何维持下去?一个高关税、贸易壁垒森严、闭关锁国的国家,如何重振复苏国家经济?一个白人警察杀了人不负刑事责任的国家,如何维护法治的严肃性?一个不断退群挥舞制裁大棒的国家,又如何在全球树立威信承担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