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3.4 苏驴第三届周年庆典活动致词

3.4 苏驴第三届周年庆典活动致词 作者 日月天尊

尊敬的苏州登山户外运动 协会 : 潘忠东 会长 夏金荣 主任尊敬的本次周年庆活动赞助方 : 剑之锋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公司健康天使 : 刘黎峰 先生 于小娴 女士尊敬的群友们 :大家好!今天,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受苏驴长委群的委托,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和各位珍贵的来宾们,一起欢庆“苏州驴行天涯俱乐部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并与大家一起交流曾经的户外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快乐心境。首先,感谢本次年会的 合作伙伴 剑之锋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公司的鼎力支持!最真诚的感谢远道而来的各路好朋友们!感谢为本次年会默默奉献、无私付出、努力而敬业的长委领队们!感谢所有为本次周年庆活动作出贡献的人们!大家,辛苦了!!!同时,感谢苏驴交流平台让我们彼此相识,快乐缘聚。把正能量的声音传播给大家,把我们快乐登山、开心徒步的活动信息传递到你的手中。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场别开生面的“苏州驴行天涯俱乐部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终于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回望过去的历程,心潮彭拜,感慨万千。我们在苏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领导下,安全户外,深得协会领导的真诚厚爱和热情指导。特别是 2017 年11月19日,苏驴第三届百人百里徒步节——东山站活动中……登协 潘忠东 会长亲临现场指导并积极参与体验。群友们,我们在苏驴队旗的引领下,走进大山,走入乡村,融入自然,去领略快乐的真谛。我们征服高山险峻,体验大山的雄伟,观赏青山绿水的秀美风光,穿行于云雾缭绕的山峰丛林中,我们背起帐篷重装出行,感受户外的艰辛与快乐。我们走进自然,融入青山翠绿,探寻多彩的世界,探究山河的壮丽,探索生命的奇迹。苏驴人挑战自我,坚毅顽强,迈着艰辛的步伐,向着成功的目标勇敢的攀登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苏驴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惊世骇俗的灿烂辉煌,经历了一个又一个不朽的神话。苏驴优秀的长委领队策划团队,带领大家重装出行南太行,体验太行深处的自然风光,感受高山险峻的气魄,云海翻腾的气势。在 2018 跨年度之际,年轻的领队们带领苏驴超级强驴们,再次征服海拔 2128 米华东 K2 线,赣闵三尖,让苏驴队旗在武夷之巅高高飘扬……年轻的友友们克服户外经验不足,雨天路滑,缺水负重, 艰辛攀爬,再次展现了苏驴团队不畏艰辛,挑战自我,执着顽强,团队协作的户外精神。我们一路走来,本着安全户外,绿色户外,快乐户外的原则,带领友友们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精彩!2017 年苏驴共组织户外活动:337 次全年行程 : 6865 公里年参与人次 : 8783 人次各类户外宣传作品: 58 篇我们还组织了 15 小时环太湖 287 公里骑行,风雨中虐行,我们在环太湖边迎着风雨艰辛骑行,当车胎漏气时,友友们黑夜中齐力修补,彰显苏驴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勇于挑战、一个都不能少的团队正能量!追寻记忆的思绪,在风景秀丽的庐山,有我们快乐浪漫的足迹。在三清山秀美的自然风光中留下了你最完美的微笑。在天柱山我们的领队们为了友友们的安全出行,身先士卒与雨中密林里的蚁蝗争斗。伤痕成为苏驴人户外野爬的经验与成功的积累。在高山密林间传递人性中最原始的真情,深切地体验对生命的敬畏与人性的顽强。我们曾经在泪眼般的泉滴旁创造了枝叶引流的艰辛,深切的体验到了水源的珍贵,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的真情馈赠。尽管在驴行中,我们曾经被荆棘划伤,在山坡上精疲力竭,在过风坳的山脊上经历呼啸狂风的洗礼……当我们站在高山之巅,云雾之间,顶峰之上俯视大地时,我们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无比喜悦,深切地感受到心宽过蓝天,眼高过群山的自豪!感谢生命赋予我们成功的体验和挑战的经历。回望我们的足迹,踏着苏驴人矫健的步伐,我们是一群珍爱生命,热爱生活,勇于挑战,爱护自然,追寻健康快乐,享受灿烂生命的户外践行者。苏驴从稚嫩走向成熟,我们的羽翼不断丰满,展翅翱翔在驴友们快乐的心空……我们将在苏州登山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发和创新更新颖的户外线路,以安全第一为宗旨,开发中高端经典户外线路,走入草原,驴行沙漠,试图开辟休闲国外驴行,走出国门,让苏驴队旗飘扬在异国他乡!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在苏驴队旗的引领下,走的更高、更远,创造更精彩的辉煌!苏驴的精彩,正是因为有着无数执着追随的友友们,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未来期待着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和我们一起走向青山,融入自然,享受生命的多彩,让快乐生命更加绚丽!苏驴,欢迎你!!! 谢谢 大家 2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