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东北

一路波折后,终住进童话般的使鹿部落

醒来后,一家人的工作也开始了,喂驯鹿、打扫营地...我与保镖也笨手笨脚的跟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搭建新的帐篷、喂狗...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手到擒来的。

一路波折后,终住进童话般的使鹿部落
几只毛茸茸的大狗,因为担心吓到来参观的游客,可怜的被栓在树上。但是它们依然忠诚,每当有个风吹草动都会不停的狂吠,有时也为远处歌唱的狍子和声。

午餐我们自告奋勇,让一直想去新疆的索玉兰大姐尝一尝很不地道的手抓饭。

在这样的景色中做一顿饭,一定是非常享受的,而且我认为是融入其中的最快方式,好像自己已真正生活在这片安逸的土地之上。

一路波折后,终住进童话般的使鹿部落
这顿手抓饭是新疆与敖鲁古雅的结合版,用新疆的烹饪方法加上珍贵的鹿肉。只是有些担心会把主人招待客人的最好食材糟蹋了,看着保镖那生熟的手法,胃都要痉挛了。

不过这被篡改后的手抓饭最终还是得到了来自山林的称赞。坐在这奇幻世界中,享用着美餐,使我们神荡魂摇,如痴如醉。

使鹿鄂温克族有着璀璨的文明和悠远的历史,这注定了他呈现给世人的艺术形式是独树一帜的。生活在如此原始的环境中却出现了多位艺术家,使我对这个民族产生了更多的感情,我们将会在这个纯净而富有艺术气息的山林之中继续生活几天......

如果有什么见解或者问题请在下面留言啊......

△住进童话般的使鹿部落

“聆听春日之静,晴朗的天空传来很熟悉的声音,声音与人之形构成立体,呤咏空间的诗,解释着永恒的秘密,庄严的降落在湖面上,山坡上的棒鸡正举行着迎春仪式,大雁与棒鸡相约的地方,化冻的冰河灿烂的运动之中,森林望着他已熟知的目光,凝视着声音和色彩在远方混合。”

——鄂温克画家维加
亚历山大流浪狗 发表于 2018-3-9 13:21

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