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路过一个私家宅院敞开大门,里面有一大串红彤彤的花在院子正中央。忽然院子地上一个活物在动,但又看不清具体是个什么。好奇心驱使,和胖洲小心翼翼的进了院门。定睛一看发现是一只蜥蜴,走路时连蹦带跳的特别逗儿,第一次看到蜥蜴这样走路的。

↑院子里面有几个教徒正在集会,我们打过招呼后便想匆匆离开。忽然他们叫住我们说可以拍照,兴许是看到胖洲手里的相机三脚架,我们表示感谢的方式就是明信片啦,大家都非常喜欢呦~
屋内正中间有一团花超美,于是赶紧拍一张。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很多动作也都是即兴发挥,看到什么就利用一下。
↑这张我两一脸傲娇有木有,其实是连拍好多张选出的一张最好哒。连拍的时候也是各种动作轮番上,可以捕捉到相对自然的表情动作神态,总是多拍多试,反正不着急嘛。每次拍到喜欢的我两就击掌庆祝,有时候还会开心的抱成一团,嘻嘻,感觉很幸福呢!
↑感觉加勒太适合拍照了!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接下来就是在古城各种拍拍拍。

古城三面环海,既可以看日出又可以看日落。四处晃悠拍照走到适合看日出的地儿,逗留了一会发现快到太阳下山看日落的时候啦,直接穿过古城走到另一端就可以看到啦,非常近,大概步行几分钟就能到啦。
路上遇到一只来历不明没有主人的猴子,小家伙坐在邮箱上四处张望,引来了很多游客驻足围观,争相与它合影呦。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哼,就不看你就不看你。
看到一家不错的小店进去买了一些装饰品。

由于我们一路上太多诱惑,导致差点错过日落。还好赶上了,看着这绝美的日落,真想让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结束这样美好的假期。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世界在下坠,落日高不可问

看到好多情侣一边看日落一边拥吻或者依靠在一起,浪漫极了!在这里求婚应该挺不错的。

↑中午吃的太生猛,我到晚上都还不饿,我两随便找了一家环境舒服的餐厅,我只点了水果,胖洲点了薯条和炸鸡。薯条超好吃!炸鸡太干,有些难以下肚。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和胖洲在古城漫步到很晚,消消食。有些不舍但它依旧会结束。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什么都可以讲,从过去讲到未来,谈谈人生聊聊理想。
很喜欢和胖洲聊天,因为我可以将我的双面性格无形的转换。话少的时候胖洲爱讲一些有趣的野史或者故事给我听,记得有次我俩坐扶梯我无意间告诉他发现手扶梯和电梯不是同步的,每次抵达时手总是会向前一点,他忽然认真的给我讲解为什么。我看着他像听故事一样认真聆听,在我眼里胖洲是什么都知道的,做什么都让我放心的人。
有时候我是一个话多,讲到动情之处我还会手舞足蹈,这会儿胖洲是个认真听我说话的聆听者,我滔滔不绝把所有想法告诉他丢给他,告诉他。
其实有个能陪你一起浪费时间,说些有的没的,做一些喜欢的事儿,这样一个人就是安心的。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今天是在锡兰的最后一天,早早的我们就起床开始拍照了。
清晨的加勒格外清爽、安静,出门后打算先去灯塔拍,路上有只来路不明的小狗狗一直跟着我,哈哈哈。难道是被我的美貌所趋引(快被自己说吐了),一直在我后面摇尾巴。
建议大家早点出来拍照,阳光不会那么刺眼,不容易曝光。

看!一个像风一样的男子。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两个人随心所欲的拍照,不时有些路人会围观拍我们,我们也大方回应,微笑面对他们的镜头。
↑这张好喜欢,不过曝光了哈哈哈。
胖洲小身板把我这个胖妞抱起来不容易丫!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喜欢这一组呢~有木有看到我结实的小胳膊~

↑小懒猫正在睡觉觉,偷拍!
↑tutu车成了拍照神器!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最爱这张,我爱这张我的大长腿!看来穿高跟鞋真是太显瘦了,奈何我穿不习惯

拍这张的时候特别逗,旁边也有一组当地的新人拍照。估计也要用我们这个景,在附近拍等我们拍完。然后!胖洲在非常多人面前拍摄了这张,下图是胖洲拍摄的手法,估计也觉得新鲜好玩,一旁的人都驻足围观,要求和我们合影。接下来十几分钟都在和他们合影或是单独合影。

↑又拍了一早上,到了早餐时间,直接穿婚纱去民宿用餐。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依旧是非常标准的早餐,这家水果特多也很丰富,早餐吃的非常满足。
吃完早餐和老板聊了一会儿,咨询一下他什么方式去科伦坡机场比较方便,主要是我们想在古城多逗留一会,不想走太早(晚上十点左右从科伦坡出发)。他告诉我们可以搭乘下午3点多的火车,五点多就能到,和我在网上查的是一样的。
吃完早饭,搭乘tutu到火车站买票,售票员说只能提前一小时买,当时是早上十点,还可以在古城逗留最后四小时,我们立马打tutu回酒店收拾好行李,换好衣服,退房寄存行李。然后。。。又开始了
因为古城实在太适合拍照了!我两太喜欢这里了!

↑发现我这个大脸妹侧脸还是挺瘦的耶!裙子和木门上的花纹相得益彰。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我俩在古城十字路口忘我的自拍,那感觉真棒,开心就好啦!

↑看我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好害羞捏(๑⃙⃘ˊ꒳​ˋ๑⃙⃘)

↑一群当地的学生求合影,旁边的两位很配合的和我摆了同样的姿势,还有几个带了墨镜,这架势赶脚分分钟大姐大即视感丫,感觉自己酷酷哒~

↑走你!

↑哈哈哈,这个动作是借鉴网上的。特别可爱的动作,有种绑架一枚劳工的感觉,哼!这下逃不掉了吧,赶紧做我一辈子劳工,为我做牛做马!

↑这张是真的裙子钩到路牌了,我当时的表情被胖洲捕捉到啦哈哈,就是这样一路拍下来,在加勒我们收货了无比多自己满意的照片。
↑壁咚一个!

↑啦啦啦,是不是很帅气,除了胖洲ps的枪略违和感外
↑假装很悠闲的走在古城的小路上~其实现在只剩下一小时不到就要出发去火车站了!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剩下的40分钟我们决定解决午餐!其实早餐吃的太丰盛了,当时没啥胃口。拍照的时候途经多次这家小店,几次想进去拍照,但觉得有些冒失。在我们在民宿附近纠结是吃点东西还是继续拍照的时候,忽然又遇见了它,索性点一些吃的休息一下,在这里度过在加勒的最后一小时
↑这家店应该是我在加勒见过最精致的一家,小店前面摆满了各种植物花卉,室内装饰着挂画,瓷盘,复古的灯具。里屋是一个杂货铺,售卖各种纪念品,等餐的时候

等了快二十分钟主食还没上,我俩有些慌了,问店主什么时候能上主食,他慢慢的说:,听到这句话我顿时感觉没那么着急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对我这么管用。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摄影师已经累坏了,猛喝果汁!
可以说这一早上我们都是累并快乐着的,终于在加勒拍到了超多喜欢的照片,感觉之前的所有遭遇都在这里淡忘,我们忘我的拍照,捕捉这里美好的景色,和胖洲凹不同的造型,最终总算是一个愉快的ending啦!
↑看他开心那样儿,终于拍摄完毕啦!
咖喱很好吃喔!
整理好行李,告别民宿,坐上tutu来火车站买票。看到前面一位妈妈带着女儿排队,两个人都背着看上去沉重的旅行包,感觉美好极了。我们还是小女孩这个年纪每天同样背着沉重的包,不过里面全是教科书,然后各种补习班。如果以后有宝宝了暑假一定要带她去看世界,而不是淹没在一堆补习班兴趣班。
上火车的时候距离发车还有二十多分钟,但是车上已经坐满了人。我发现这趟旅行坐的两次火车每次都是人满为患,完全没有其他蜂蜂来时空空的车厢,位置随便坐的情景啊!心累啊,于是找了这个靠近卫生间旁边一个有窗户的角落站着,后来实在太累,直接坐行李箱上了,这下就是考验一个踏实结实的行李箱重要性了!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小男孩看到我拿着相机,特别开心的样子,看到我看他就赶紧害羞的躲在座椅后面,一会儿再站起来看我,这样循环了好几次。笑容太好看了~姐姐瞬间变身迷妹丫!
特别特别喜欢在火车上拍的这一组照片!
↑一对超级有爱得兄弟俩,视频出现率极高呦~
早安!斯里兰卡(夜小梦和胖洲の自拍婚纱之旅)

↑如此纯真的微笑,笑的姐姐心都化了。
火车居然准时抵达科伦坡,之前挺担心会晚点。出火车站,赶紧去找去往机场的巴士啦。
经历了各种问路、导航,终于找到巴士站啦。

到吉隆坡直接去到唐人街,开始了暴走的一上午!

你瞅啥,瞅你咋地!

【end】

本次婚纱旅行带着些遗憾结束,但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