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大年过后骑行消消脂

大年过后骑行消消脂,生命不息---骑行不止,骑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一天不抽出时间骑行一下下,感觉浑身不舒服,所以骑行那就是必须的,和我一样,就有那么几个骑友,喜欢骑行在途,方向骑行美景,感受上山汗流浃背,消消脂在当时,感受俯冲刺激精彩,心心动年后骑,因此上随便一约就一起出发,
    大年过后骑行消消脂,早上骑行出发。一路上山,骑行速度差不多是9公里左右速度,不就是拉练训练开始,不过安全第一,亲友们还是比较规规矩矩的,一字排开,水平好一点的骑行在前,我呢一般收队,负责后面骑友的指导,骑行到达目的地,骑友们开始摆拍。
    分享骑行山巅靓靓山野风光,同时简单的吃过中午饭,为了不受凉,以活动为主,差不多俯冲返程,想想看老天爷是最公平的。有多少上山就有多少下山,前面我压着,速度不宜过快,当然骑友们在我之后一个个过过瘾,当然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俯冲感觉还是要有的。安全回到家总之骑行一路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