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非周末仅此1期3月14赏美丽的格桑花北江徒步游船吃饭休闲游

(非周末.仅此1期)3.14赏美丽的格桑花+北江徒步、游船、吃饭休闲游2018-03-12 虎行户外俱乐部

【小北江古栈道】“栈道”又称“栈阁”之道,这是古代交通史上一大发明,是中国古代特有的交通设施,在几年华夏文明的长河中,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国内专家称其为“与长城、运河相媲美的三大古代接触建筑”。小北江河道曲折,碧水如玉,在两岸的竹林之中,景色十分秀丽。乘船畅游以“险、奇、峻”秒钟著的北江小三峡,游览两岸秀美的山川,欣赏龙女、凤凰、新渺、独秀等七十二峰。团友可感受到“两岸猿声啼不尽,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意境,途中远眺闻名全国的第十九福地、千年古寺——飞来寺、广东省八大名山之一——飞霞山。在游船上享用特色渔家风味午餐。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诗和远方,那跟这条鱼有什么差别.........哈哈

沿着北江栈道徒步,绿树成荫,微风习习........

浪漫的事,我们在船上吃饭,边吃饭,边赏两岸美景,没错,这就是我们吃饭时要上的船.

开餐咯,好好享受这浪漫时刻.

吃饱了,站在船上伸伸懒腰,欣赏两岸美景,惬意!

格  桑  花】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具体为何种植物存在广泛的争议。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格桑花的花语是“怜取眼前人”   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   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格桑”为藏语,即好时光之意,它是说,在春夏之交雪域高原有一个璀璨的好季节,风姿绰约的格桑花儿就会如约来到草原上,为青春亮丽的姑娘们带来好时光,也带来幸福。据说格桑花由格桑活佛变成,可以给人们带来吉祥藏族人民称其为吉祥花。

这姿势,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

你们在拍别人,我在拍你们.我是隔壁的王叔叔.哈哈

五颜六色,绽放的生命!

【活动行程】

08:00 上车地点待定。

08:10准时出发。车上自我介绍,玩一下小游戏。

10:00左右到达北江,开始徒步。

12:10左右游船到我们徒步终点接我们,我们船上吃饭,边吃饭边游北江。

13:00 船到码头,乘坐大巴,前往美丽的格桑花花海(花海里主要是格桑花和油菜花为主)。

13:40达到花海,领队购票大家自由活动,装13拍照。

15:40 集合准备乘车返回广州

18:00 左右到达广州,愉快的一天结束。非周末仅此1期3月14赏美丽的格桑花北江徒步游船吃饭休闲游

非周末仅此1期3月14赏美丽的格桑花北江徒步游船吃饭休闲游
请使用发活动格式发布活动,一次提醒,二次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