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第四期凯乐石.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内训视频记录

发表于 2018-3-12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协作扎西 于 2018-3-13 12:35 编辑

2018年三月,第十期双桥沟攀冰培训班刚刚结束,凯乐石.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全体队员就开始了紧张的登山技能内训。随着雪山之巅这两年的快速发展壮大,我们接待的登山者也越来越多,在保障攀登的安全的同时,我们希望将登山理念及技能传授给大家,四姑娘山做为基础入门级高海拔雪山,来攀登的大多是新手初偿试,那我们更有义务为他人带去正确的攀登理念与技能,为登山者今年向更高山峰迈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内训再次请到古古老师为我们进行系统的培训:冰上行走,认识冰况,使用行走镐,技术镐,下方保护,保护站设置,打冰锥,高海拔救援,高海拔氧气使用等知识。

08112017 - 10.JPG

发表于 2018-3-12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培训教练:古古

古古,高山向导,SCARPA 赞助运动 员,原“CMDI”(中国登山高级人才培训班)主教练,中登协攀岩、攀冰教练,经验丰富、严谨,是国内最好的攀登教练之一。攀登婆缪峰自由扶梯线路获得”金犀牛最佳攀登成就奖“,布达拉峰、鲨鱼峰、华山南壁的攀登获得”金犀牛最佳攀登成就奖“提名;开辟幺妹峰新路线并获金犀牛奖,完成马特洪峰东壁和北壁的攀登。

发表于 2018-3-12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凯乐石.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

作为四姑娘山地区最具专业性的高山协作团队,从成立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风格,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于专业登山,优质服务的,诚信为本的自身建设,为登山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雪山之巅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积极学**际先进的攀登技术和理念,努力加强团队能力,将专业的登山培训体系、安全的登山保障,优质的登山服务,完美的登山体验相结合,形成了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的坚实基础,成为品质可靠的高海拔登山服务团队。

08112017 - 65.JPG

发表于 2018-3-12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高山向导,一个成就别人登山梦想的职业,要成为合格的高山向导,需要经过艰辛而又漫长的过程。然而做为高山协作,往往会在第一时间面对风险及救援的情况,雪山之巅让所有协作都熟练掌握应急救援的能力,当意外事故发生时,能在第一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和对策,把人身伤害降到最低。

而我们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高山向导就需要系统地学习和实践,包括救援技术、心理学等在内的各种相关知识

发表于 2018-3-12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内训花絮:

第一天,双桥沟:

四姑娘雪山之巅的攀冰培训基地彩旗招展,热闹非凡。雪山之巅高山协作汇集于此。

发表于 2018-3-12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学的扎实记的劳靠,攀登学习是无止境的,雪山之巅的每位协作都有超过三百次的登大、二、三峰的丰富经验,多次参加四姑娘山地区的山地救援。但是学习还是必须的,只有进步才能更好的发展。

08112017 - 20.JPG

08112017 - 23.JPG

08112017 - 27.JPG

08112017 - 38.JPG

发表于 2018-3-12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双桥沟的冰瀑总是让人热血沸腾,每年冬天攀冰驻训也都在这里展开。这次参与培训的是我们全体高山协作,跟随古古老师认真学习演练

08112017 - 46.JPG

08112017 - 47.JPG

08112017 - 48.JPG

08112017 - 45.JPG

发表于 2018-3-12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救援演练:幺哥躺的安逸撒~~~

发表于 2018-3-12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冰上行走,认识冰况,攀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