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查看:2043 | 回复:5
肚子好饿,每天都要吃吃吃,这是一个资生吃货嘴里最常听到的一句话了。

来了西藏,这里更是吃货们的天堂,美食多到让你吃不完。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做一个美食攻略,让你在西藏吃的美味吃的舒服。话不多说,开始了。

1.光明甜茶馆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这家甜茶馆了。
来了西藏就一定要尝尝西藏的甜茶,然而尝这种东西就一定要到老地方去品尝才能尝到最正宗的味道。

光明港琼甜茶馆可是说是拉萨最老牌的甜茶馆了。这里汇聚着各种身份的人,很多八卦消息,小道消息都在这里传播。

如果你还能听懂几句藏语,那么你在这里待上一天,肯定是收获颇丰。

这家店离大昭寺200米左右,这里不仅甜茶便宜还提供当地特色的藏面,藏包子。。。

2.蒲巴仓餐吧

“吃货”看了这个美食攻略,不来西藏都“不行了”
这家店是重点推荐的,现在他可是人气高涨相当火爆了。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尝到正宗的藏式美食,更重要的是,这里每天都有藏式歌舞表演,吃起饭来相当带劲的!

这里的尼泊尔蔬菜饼,藏式猪扒让你吃了第一回还想着吃第二回!

3.玛吉阿米西餐吧

“吃货”看了这个美食攻略,不来西藏都“不行了”
这家店外表看似普通,但是这里却以美味的藏式,尼泊尔,印度口味儿而广受吃货们的喜爱。

此外这里还是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一颗西藏情怀的年轻人们的落脚点。同时餐厅也是一个极具艺术特色的地方,在这里书架上卡夫卡,艾略特等人的原版图书,墙壁上挂满了艺术品,摄影作品,绘画。

在这里晒晒太阳,读读写写,一天很快就被消磨了。这里的酸奶蛋糕入口即化,放到嘴里就好像是在吃一朵白云,软软棉棉的!

5.雪山尼玛藏餐厅

“吃货”看了这个美食攻略,不来西藏都“不行了”
位于西藏最繁华的路段上,餐厅的装修风格是完全的藏式,里面藏式的椅子更是非常舒服。进过餐厅门口,你还能问到浓浓的酥油味道。食客们跟着这香味儿!往里走着。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