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318川藏线全年骑行精彩回顾——一切从零开始

发表于 2018-3-12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2016年是我们天路骑兵正是启航的一年,从15年开始规划这个318川藏线骑行后勤保障服务到最后落地并成功组织到第一期总共花费了10个月的时间。说实话差一点就放弃了,当时没有别的想法,就试着干。亏本也干,只要有人去。幸亏当时自己的俱乐部刚好有三位车友想去骑行318川藏线,加上外地组织了三位一共凑足了6位车友我们就出发了。人员从左到右分别是阿金,小史,京胖,家全,小黑,王大爷。非常感谢几位大叔,大哥,兄弟。要不是他们的支持和缘分可能这个项目就放弃了。也不会有今天的天路骑兵,也就再也不能为大家服务了。

发表于 2018-3-12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大家都非常的激动

发表于 2018-3-12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雅安雨城区——我们在雅安的廊桥外合影

发表于 2018-3-12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在到达二郎山隧道口,我们的第一座大山。骑行其实和我们做服务是一样的,一路走有很多的大山需要翻越,虽然知道后面还有很多大山,但义无反顾的往前,因为我们的梦想在拉萨!

发表于 2018-3-12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在第一年我们的行程计划只有二十天,因为之前每年我的俱乐部都会组织人去骑行。大家的时间就在20天左右,但是没有考虑到骑行318川藏线的车友有很多其实是新手,不是经常在俱乐部混的大神。

发表于 2018-3-12 16:33 显示全部帖子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的所有队员到了这多山顶

发表于 2018-3-12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吃饭的问题大家尽管放心,我们在16年就完成了对吃住酒店的战略合作工作。我们都会安排的很好,如果客户有更高的要求我们也会进行调整。原则是吃好,住好不浪费。

发表于 2018-3-12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16年我们使用的是后背式的拖车架,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只能放三台车。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全部队员都需要上车的话,就显得很尴尬了。所以在17年我们进行了调整,全部改为了车顶架,保证我们的每一位车友都能享受到坐人又带车的准备。

发表于 2018-3-12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是剪子弯山的第一个观景台,继续骑行3公里就可以到顶

发表于 2018-3-12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天路骑兵 于 2018-3-12 16:43 编辑

在翻越恶魔般的卡子拉山,遇到很大的暴雨。高原的雨非常的冷,而且伴随着大风很是难受。骑友很热情的加入到我们合影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