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318川藏线全年骑行精彩回顾——一切从零开始

当大家放下一切,把骑行作为享受,把拉萨作为中点,放下一切我们的旅行才算得上是一场真正的旅行。在这期活动后我们的感触很深,究竟骑行西藏是一种向大自然发出的挑战还是对自我的一种检验!我们觉得都不是,我们把骑行西藏当作一次旅行,人生中

一次

伟大的旅行。

精彩活动!赞!
到了9月我们骑行活动在16年就再也没有组到队员了,从6月15日第一期到8月15的第四期,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思考,是不是骑行的人都不愿使用后勤保障。是不是我们的工作做的还不够好,是不是我们还要改进一下。

最终在回来的过程我们,一路走一路都在思考。可以说这是一场煎熬的战役。从最早的自行车俱乐部经营以卖车为主要收入转入到以服务来作为一个商品进行销售。这是一场对我们的全新挑战,在做的过程中发现,原来全中国只有一个我这样的SB在做这个事情。只有我这个我是傻整天在想怎么让我们的骑友更轻松的完成自己的梦想,怎么样更安全的完成我们人生中一次伟大的旅行。

回到成都已经是9月20号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国庆就要来了。这时一位上海的骑友打电话来,说想参加我们的团,但是不以骑行为主,以探路为主,先去看看情况以后再骑。就这样,我们再一次的出发了,带着思考我们上路了。明明知道这是一次亏本的生意,我还是去了。约上了本地的一位姐姐我们四个人就出发了。

318川藏线全年骑行精彩回顾——一切从零开始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折多山,这次我们带来的全新的设备航拍。非常搞笑的是我们几个老司机虽然摄影都还不错,对于刚买的航拍设备还非常的生疏。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航拍设备非常的给力,一直到回成都都没有发生炸鸡的危险。但是在前几天由于都非常的不熟悉,所以拍出来的片儿基本上都是废片儿,本来这次我们的计划就是带着学习的心态来体验318川藏线,我们要比任何一位骑友都要更加的了解318,了解川藏线。

在折多山我们看到了美丽的云海,感谢苍天的眷顾,这一次我们的旅行非常的顺利。

秋天的新都桥树叶由绿色逐渐变成了黄色,很快这里就将进入深秋。这里是摄影者的天堂,这里很快就会到最美的时刻。
318川藏线全年骑行精彩回顾——一切从零开始

随后我们还去了子梅垭口,自驾游确实要方便很多。可以去到很多骑车看不到的美景,骑行看到的只是318川藏线上的风光。而很多美景则在公路两旁几十公里的范围内,骑行难以到达。我们站在蜀山之王贡嘎山主峰下思考,有一天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骑友带到这里来玩,来感受这震撼的风光。

在准备要离开的时候看到了延绵不断的雪山和日落

再次回到新都桥,我们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好天气
318川藏线全年骑行精彩回顾——一切从零开始

接着我们继续前行,往理塘进发。在无数次的失败后我们终于熟练的掌握了航拍的技巧,拍的视频和照片也开始美起来。这里是我们进藏中要翻越的第四座大山——剪子弯山,这里被誉为川藏线上的公路奇迹天路十八弯。在那时没有航拍的时代,我们的革命战士用智慧凝结成如今雄伟壮观的318川藏线。无数个回头弯在山涧缠绕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