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樱花盛开的季节,同时也是准备长征的开始!

云南,我的第二故乡,在此在了已有五年之久,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里,最主要的是这里的环境是与我的老家无法比拟,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骑行一词,在我的记忆里以存在了10年之久,但一直没有实现,9月或许是说离别的时候,估计看到的此贴的朋友也知道我是从事什么职业了,对,那一身迷彩绿,九月我终于可以完成我的使命,荣归故里。因此,脑海中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骑车回北京,弯弯折折的路,加起来估计要有三千五百公里吧,比起骑行318川藏线的朋友来说,我更向往从南到北的一路美景,或许有人会说,为何不先回去办手续再去玩呢,我想说,如果家人知道的话肯定会极力阻拦的,从小到大,我都喜欢按照自己的性格去做事,既然心中有想法,那就去实现,你说是吗?

三月到九月,其实细数一下也没有多长时间了,此一行不仅是为这五年时光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也是为了能让别人说一声,你真牛逼,当然,我不在意这些的,平时爱好不多,不喜欢窝在屋子里打游戏,就喜欢旅旅游,吃吃东南西北的美食,当然,我就是一个穷屌丝,只能选择穷游,这不,难得的周末,脑门一热就出去淘了辆的捷安特,虽然不是新的,但也不算旧,稍微做了下保养,反正现在也没有时间去骑,在车棚子放着呗,算是为出发慢慢的做准备吧,没有骑不到重点的车,只有半途而废的人,这个季节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美景虽有,但看到的人是最多了,所以也就不进去逛了,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白,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为自己代言,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多关注,多多指导,1人1车,3500公里,九月,我们不见不散!(微信:CSN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