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邢台杏峪-半个瓮-阴阳山-北沟-杏峪环穿 GPS轨迹

时间:2018年3月10日上午10点32分--下午17:12分

地点:经内丘县向西北沿山路到达侯家庄乡地界,循乡间小路依次经过柴炭窑、杏峪村,出杏峪村后几百米便右行入谷。在蜿蜒坎坷、乱石纵横的谷里穿行约1个小时后,快到山顶时,到达“半个瓮”。半个瓮斜度近乎直上直下,悬绳方可得过。出瓮口右行及顶,沿山脊向东北方向缓行,两三分钟后便可看到左侧山体一酷似男性生殖器的柱状奇石,此山体便是阳山。再往前走,可见一睹巨大的墙状山壁-回音壁,此壁比嶂石岩景区的世界最大回音壁的音效还好。约40多分钟后,转过一道弯,又来到一睹颇似女性生殖器的巨大山体前,此为阴山。归途右侧,千奇百状、色彩纷呈的嶂石岩地貌一直伴之行程,经过观音庙后,到达一山脊平阔之地,左行可行至嶂石岩景区的一线天,而右行则就进入下山路。约一个半小时,下至杏峪村北沟,结束行程回到车上。

总里程:12.7公里

总用时:6小时40分

地理信息:最高海拔1415米,最低海拔781米,累计爬升1085米、下降520米,全程均速1.8公里/小时。

邢台杏峪-半个瓮-阴阳山-北沟-杏峪环穿 GPS轨迹.rar(26.62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