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7年徒步日记

宝宝真能写日记啊啊啊啊啊啊啊。。。。。
  • sbjepgy 日记嘛,每天都在写。所以写的多。都是生活经历和感悟。与大家共同分享。 2019-3-7 09:43
sbjepgy 发表于 2018-9-27 16:16 sbjepgy 发表于 2018-9-26 1 ...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向沙漠鼠告之PLAY的行程也属于无奈,因为沙漠鼠如果不混PLAY的队伍就要混***的队伍,所以权衡利弊,***只好将沙漠鼠引向PLAY的队伍,毕竟谁都不想招惹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他们都在将沙漠鼠引向其他人身上,这回是PLAY倒霉,伊犁喀拉峻之行带了个瘟神,让大伙都不高兴。据***说沙漠鼠那五个大油香是他们集体吃饭时剩下来的,让沙漠鼠给捡了去,当路餐吃。这事倒有可能,沙漠鼠肯为几块钱的水跟OLD soldier拼命,当然也会占这五个油香的大便宜。

• sbjepgy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三 事实上不仅沙漠鼠会占PLAY的便宜,其他人也会的。PLAY告诉我金晓委托wu number there,想参加PLAY的团队,让PLAY带他去徒步。PLAYT在看过我去年博格达的帖子后,断然拒绝了金晓的要求。 ... 2018-10-8 09:47

sbjepgy 发表于 2018-9-30 09:39 sbjepgy 发表于 2018-9-27 16: ...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事实上不仅沙漠鼠会占PLAY的便宜,其他人也会的。PLAY告诉我金晓委托wu number there,想参加PLAY的团队,让PLAY带他去徒步。PLAYT在看过我去年博格达的帖子后,断然拒绝了金晓的要求。这是沙漠鼠和金晓自做自受,今后谁也不会带他们,他俩也不会结伴出行的,路上会为费用闹翻的。在PLAY的车上,PLAY让沙漠鼠交足了费用后,才发车的,只是摊上了这么一个无赖,让所有人心情都不舒畅,所以PLAY的喀拉峻之行别提有多别扭,对外也只能宣称沙漠鼠就只有这一次。
  • sbjepgy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其实沙漠鼠的占便宜的机会也就只有一次,只要事情发生,所有摊上事的领队都会防着沙漠鼠的,下回沙漠鼠再想上PLAY的车,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如果赖账,估计会打起来的,沙漠鼠人单力薄 ... 2018-10-9 11:40
sbjepgy 发表于 2018-10-8 09:47 sbjepgy 发表于 2018-9-30 0 ...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其实沙漠鼠的占便宜的机会也就只有一次,只要事情发生,所有摊上事的领队都会防着沙漠鼠的,下回沙漠鼠再想上PLAY的车,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如果赖账,估计会打起来的,沙漠鼠人单力薄,百分百吃亏。
  • sbjepgy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此次狼塔C线之行本想放弃,因为前不久刚有陕西驴友出事,淹死一人,肯定台河河水汹涌澎湃,我是见识过的,但德才才并不知道,在德才才的强烈要求下,促成此行,但我知道,只要水大, ... 2018-10-10 10:20
图片不错嗯嗯嗯
sbjepgy 发表于 2018-10-9 11:40 sbjepgy 发表于 2018-10-8 09:47 ...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此次狼塔C线之行本想放弃,因为前不久刚有陕西驴友出事,淹死一人,肯定台河河水汹涌澎湃,我是见识过的,但德才才并不知道,在德才才的强烈要求下,促成此行,但我知道,只要水大,必须返回,这是想都不用想的。
  • sbjepgy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中午1点多就到呼图壁大自在处,大自在告之在我们之前又有5人进狼塔,河南的,三个大人,带两个小孩,一个13岁,另一个11岁。而且我们进山会和运送陕西驴友尸体的马队遇到,他们正在回返 ... 2018-10-11 09:46
美丽的禾木,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我还是喜欢新疆

sbjepgy 发表于 2018-10-10 10:20 sbjepgy 发表于 2018-10-9 11 ...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中午1点多就到呼图壁大自在处,大自在告之在我们之前又有5人进狼塔,河南的,三个大人,带两个小孩,一个13岁,另一个11岁。而且我们进山会和运送陕西驴友尸体的马队遇到,他们正在回返途中。大自在的爱人说那两个陕西的一男一女在他们店里时,那女的一口一个死字,听得很不吉利,等他们走后,她和大自在还说这两个人不会出事吧!后来果真出事了,据说那男的过台河后,等那女的过,结果女的让河水给冲跑了。随后进山的商业队领队豆浆经过台河时,找到了那女的尸体,从河里捞了起来。具体情况不详,听说那男驴友烧了帐篷。我问那两人多大年龄,大自在说女的大约二十五六,男的也差不多,可能是恋人。

• sbjepgy 对于这些出事的驴友,我表示遗憾,因为我们只是出来玩,不是来上战场的,不应该有生死之事发生,河水过不,就不要过了,为何选择强渡。来前在户外协会QQ群上,有一个叫风筝的驴友,每天在户外协会QQ群中指责我走狼塔 ... 2018-10-11 16:14

sbjepgy 发表于 2018-10-11 09:46 本帖最后由 sbjepgy 于 2018-10-11 09:47 编辑 [size ...

对于这些出事的驴友,我表示遗憾,因为我们只是出来玩,不是来上战场的,不应该有生死之事发生,河水过不,就不要过了,为何选择强渡。来前在户外协会QQ群上,有一个叫KITE的驴友,每天在户外协会QQ群中指责我走狼塔,说得好象我们是要上刑场赴死一般,让我格外诧异。因为狼塔C+V早在2013年我就走过,那次是8月上旬,水也不小,其中沿途的危险点我均知晓,并无传说中的那么可怕,相反我的狼塔C+V走的很经典,并无什么危险。虽然我在日记中写得是惊心动魄,但那实际只是心理作用,并没有那么夸张。所以我认为狼塔既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但也决不是旅游休闲线路。之所以徒步者总出事,据以住经验,大都是些新手,错把高强度徒步运动当露营之类的活动来做,出事情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 sbjepgy 其实徒步很安全,因为徒步者死亡的概率与交通事故比起来,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每年全球因交通事故丧生的人多达125万之众,而全球每年因徒步死亡的人数恐怕加起来也不会超过100人,两者一比较,就立马明白那种活动危险 ... 2018-10-1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