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海浙江

清明节太湖采茶之旅 一盏清茗酬知音

发表于 2018-3-14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少说也有4700年历史了。唐.陆羽《茶经》:“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有人认为茶是神农在野外以釜锅煮水时,刚好有几片叶子飘进锅中,煮好的水,其色微黄,喝入口中甘甜止渴、提神醒脑,以神农过去尝百草的经验,判断它是一种药而发现的,这是有关中国饮茶起源最普遍的说法。

茶艺是一种文化,和其他的文化一样。茶文化要追溯到2000年前,历经千年的更替才有现在悠远的文化背景。想要喝到一杯好茶,必须要先识茶,就让我们共赴一场茶旅,与茶初相识。
【活动主题】身临其境享受自然馈赠,体验茗茶碧螺春的采摘与制作

【行程规划】:
D1.(4.5)9点集合,预计两小时左右于11点到达目的地,在当地农家午餐。随后安排入住后,下午逛逛罗汉寺,观音庙,包山禅寺,盆景园,明清苏式家具研究所以及古樟植物园。
D2.(4.6)早餐后8点集合去茶山,(需要自备午餐,建议干粮以及水)进入茶山--学习采摘--亲自采摘--可以随意拍照--14点下山学习及体验制茶--16点品茗(学习碧螺春冲泡方法,水温控制,观赏茶叶在冲泡过程中的浮沉移动)--静心(由品茶至品悟人生的起伏)--18:30晚餐(工具茶农会帮我们准备)
D3.(4.7)睡到自然醒,10点集合返回上海,茶旅结束。
【费用预算】:AA出行,预算在500左右,多退少补,以实际支出为准。范围包括:车费、两晚食宿,以及我们采的茶制成干茶后带走的费用等。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回复可见)
发表于 2018-3-29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5号可以晚一点出发吗?美女,我也一人,想入伙
发表于 2018-3-29 09:37 显示全部帖子
清暮 发表于 2018-3-14 12:53

清明节出行,方便的话微信联系:微信pingguokafei0710
发表于 2018-3-31 23:25 显示全部帖子
清暮 发表于 2018-3-14 12:53

你好,本次是参团式的,还是几人组队。想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