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旅行这件幸(zhuang)福(bi)的小事 夜小梦和胖洲的泰国之旅

↑这里的二楼就是早餐自助餐厅,上面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啦~

↑在酒店大厅等了一会,司机就接着我们啦。每个司机的车上都会挂这么一串花。泰国香花串有祝福保平安的含义,挂车里除了装饰外还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这和中国人喜欢挂毛主席画像或者小挂件一样普遍。

↑在泰国很多这样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

↑抵达目的地~骑大象的人挺多的,我们排了几乎半小时的队。

↑排队的时候一个可爱肉嘟嘟的小娃娃。

↑因为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大象,骑大象我应该是特别兴奋且开心的,但是看到大象们被五花大绑,坐在头上的驯兽师拿着带有弯刀的棍子敲打大象的头时,我挺难受的。一路上也开心不起来了。

↑路程其实很短,总路程差不多100米。差不多5分钟就完事了,之前在其他游记看到大象背上没有座椅,人可以直接骑在大象身上,大象也不会被五花大绑的。感觉那样会更好一些吧。总之很不忍心的感觉~

↑后来是看大象画画,踢球之类的。都是套餐里涵盖的项目,但是让我最期待的就是喂大象食物啦~找导游要了一份甘蔗还有香蕉,就拉着小洲洲屁颠屁颠的赶去喂食~

↑喂着喂着,一个驯兽师牵着一头很小的小象,和我们合影。好萌好萌~